春天潮潮濕濕,訓極都好似唔多夠,特別是小喵這種夜睡多夢的人,第二朝返工作好無精神,原因大多是因為體內興聚濕氣所引至,除了飲祛濕茶及薏米水外,仲可以點算好?? 

而訓極都唔夠,除左因為自己懶之外,其實都屬於失眠既一種,包括精神壓力、生活習慣,臨訓前飲酒及含有咖啡因的飲料都會難以入睡,屬於都市病之一。以小喵臨睡前就習慣用上蒸氣眼膜、點香薰、泡一杯紅茶及浸腳,令自己心神放鬆,更容易入睡。

而最近就接觸到中藥成份的農本方失眠沖劑,以純中藥去調理身體解決自己失眠的問題。
我就比較喜歡中藥,因為中藥調理身體不同西藥,從內臟陰陽平衡著手,改善虛煩失眠的問題,煩燥多夢等症狀。
 農本方失眠沖劑本方酸棗仁湯出典自漢代名醫張仲景名著《金匱要略》。張仲景創立了中國臨床醫學的辨證論治體系,一直影響中醫學的發展,被譽為漢代最著名名醫之一。酸棗仁湯功效顯著,千多年來均受歷代名醫推崇備致,世代相傳,沿用至今,為現代中醫師常用之失眠配方。
成份包括︰酸棗仁、甘草、知母、茯苓、川芎
以上成分除左令人舒適酣睡之外,仲可以令頭腦更清醒,有養血補肝、寧心安神、清熱除煩嘅功效,所以話要靜心,唔一定要靠太太口服液架。失眠沖劑就男女都用得,不過孕婦就唔得啦。
不過相信大家最關心的是安全的問題,不竟放係肚裡面的中藥,還是安全一點比較好。
農本方即溶中藥由獲得澳洲 TGA(澳洲治療藥品管理局)及 GMP (生產質量管理規範) 認證的廠房生產,所有產品均獲發重金屬及有毒元素、農藥殘留及微生物限度測試合格證明,保證產品安全可靠。
一盒失眠沖劑有6小包,每包重4克,免去煲中藥燒燶煲的麻煩程序,放幾包擺係屋企,又或者去旅行工幹訓唔到,一包傍身都好方便
 農本方即溶中藥糅合了傳統中藥的煎煮理論及現代化提取和濃縮技術,不但保留了傳統中藥的藥效、香味和味道,更能迅速溶解於水中,為繁忙都市人省卻繁複的煎煮程序,提供一個既保證品質又省時及方便的服用方法。
中藥磨成很細小的顆粒,加入熱水浸 2-3 分鐘後,攪拌至完全溶解,就可以飲用。
湯色帶啡,屬於比較平和的中藥。
入口有很少許酸棗仁的酸味,帶少少回甘,不苦,易於入口。
 農本方失眠沖劑內的中藥成份除左能有效改善失眠外,仲可以安神,解決都市人精神緊張及工作壓力的問題,所以幾時都話日常保健勝於臨急挽佛腳先黎睇醫生。
 
農本方 Facebook:
 
銷售地點:萬寧、華潤堂、屈臣氏、7-11、AEON、APITA、PIAGO、UNY、SaSa及各大藥房藥行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藥 失眠 調理
    全站熱搜

    kittyxbean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