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著年紀愈大,我不知不覺已經係一位中女啦,有時回想起自己18歲既時候,30歲是多麼的遠,但面上的肌膚卻是毫不留情的告訴你 "你開始老",而我最大的衰老問題就是在於眼部同腮位,肌肉開始逐漸鬆弛及向下垂,每日一點點的老下去。

最近小喵來到了法國著名的品牌BIOSCREEN 旗下的Organic Beauty體驗了意大利Plasma Jet 等離子逆齡嫩膚療程。
尖沙咀分店位於加連威老道的商廈內,正好近著小喵的公司,行幾步路就到十分方便。
BIOSCREEN 揉合了天然與醫學的美容護膚概念,貫徹「身心靈健康美麗」的宗旨,將「天然、美麗與科學」結合,以頂尖的高端醫學美容科技融入有機植物成份配方產品,跟小喵對天然產品的要求概念很一致,科技+天然就是對身心最好的待遇。
小喵深信更好的天然護膚品,是要透過高科技的技術導入肌膚底層,才能發揮最大功效,單靠外塗是需要花很長的時間。
而大堂位置亦擺滿了各式各樣天然成份的護膚品。
Reception 先送來一杯花茶,以作寧神,填好個人資料就可以入房啦。
今次安排的是 VIP Room,地方十分闊趟及整齊,而且燈光亦十分柔和,房內還設有按摩缸,有時間浸埋浴,能夠真真正正令心神放鬆。
房間內設有梳妝台,方便客人完成療程後可以整理。
設有一次性拖鞋及浴袍更換,十分衛生。
今次我體驗Plasma Jet 等離子逆齡嫩膚療程。
不得不讚當日的治療師 LAM,任憑小喵的問題多多,她都能夠清晰地解答,解除了我心中的疑問,可見她是具備相當的專業知識,亦令我更為放心。
Plasma Jet 儀器是連著氮氣瓶,利用氮氣直接連接儀器機頭,當氮氣經過機頭時,便會即時轉化為離子利用離子熱能,在皮膚上加熱溫度從而刺激膠原增生,達至理想效果。
很多朋友都知道,小喵最關心的是痛的問題,但LAM 跟我說,Plasma Jet 是十分舒服,一點也不痛,更不會令肌膚有外創性的傷口,咁我就可以放心哂啦。
先來個卸妝及洗面吧,LAM 的手勢很不錯呢。
接著LAM 會在我的面上畫線,域分部位以作記認,確保療程的位置不會被重覆。
然後氮氣轉化的離子熱能會經過專利的機頭,以極速噴射技術噴出的氣流注入肌膚底層,刺激膠原增生,重塑肌膚結構,令肌膚增加彈性及緊緻。
 
療程開始啦,機頭每打一下,就會閃出一下藍光,加上啪的一聲,就像閃電的聲音,加上一點燒焦的味道,初初真係有點怕怕。
雖然聲音比較大,但肌膚只是帶一點微微溫暖及冷風吹過的感覺,好快就習慣,加上整個療程真係唔痛,好快就進入放鬆的狀態。
Plasma Jet療程是榮獲歐盟國家安全證明(CE)認可,是少數連眼部肌膚都可以進行療程的儀器,安全程度連孕婦都可以做。
而 LAM 就覺得小喵的眼部肌膚問題比較多,所以會用濕綿花遮蓋著眼睛,然後在眼肚及上眼皮進行療程,能夠減少眼袋、細紋、提升眼部肌膚及改善黑眼圈。
日常自以為清潔好乾淨,其實皮膚暗藏污穢,Plasma Jet 就能夠深入毛孔,作出深層清潔及去角質。
完成半邊面後,左邊的下巴的腮位及上眼眼皮緊緊地向上提拉,效果即時可見。
膚色亦均勻起來,趕走暗啞黃氣,仲有嫩膚功效,顯得更為水潤細緻。
最後敷上保濕面膜,為肌膚保濕及提供深層營養。
療程前上眼皮的肌膚是向下垂,就好似訓極都未醒咁,仲有幼細的乾紋,加上黑眼圈及眼袋,給人感覺總是無厘神氣;而完成療程後,眼皮的肌膚收緊了,雙眼皮亦跑出來,黑眼圈及細紋亦都一一減淡。
唔洗再用雙眼皮膠紙,雙眼皮都能重現眼前,整個感覺看來更為精神。
臉部腮位亦因為逐漸流失膠原蛋白,從而失去彈性,療程後亦被提拉起來,更為緊緻結實,沒有鬆泡泡的感覺,Jaw Line 更為明顯。
整個感覺煥然一生,面型更充滿立體感,而LAM 亦再三叮囑頭一星期要勤敷保濕面膜及做足防曬,完成療程後的14日內最好就唔好做 laser facial,記得定期為肌膚補充水份及營養。
 
最後職員送上了素湯水及花茶,令我感覺賓至如歸。
 
如果大家都想跟我一齊體驗Plasma Jet 等離子逆齡嫩膚療程的提拉威力,就記得去以下網址免費登記療程。
登記網址︰ http://goo.gl/7F659e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lasma jet beauty center
    全站熱搜

    kittyxbean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