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LUNA 化妝品已開架來說,是絕對超值抵用,當中的爆水粉底更是小喵的至愛,好適合秋冬及乾性膚質的朋友仔,如果大家看過小喵早前的介紹,都知道我對LUNA是有讚無彈。
重溫LUNA夏日水潤貼服妝 - 。◕‿◕。LUNA 爆水粉底 ︰ http://goo.gl/NyMOxi

今次襯著假期來到 LUNA x Miche Bloomin美睫工作坊,終於有機會可以一次過試哂佢地所有彩妝。
先由清潔去角質開始 Cure Natural Aqua Gel 
採用活性化水素水,能夠去除面上厚厚的角質層。
把Aqua Gel 放在皮膚上一層,待Gel轉為白色的時候,就可以開始輕按。
使用後,肌膚變得更為白淨細緻及顯得嫩滑,作為去角質是不錯的選擇。
接著是彩妝部份,
LUNA 皇牌底妝,不用多說,真的真的真的十分好用,特別是小喵這種中性偏乾的肌膚,70%水份精華的粉底能夠化妝同時為肌膚提供源源不絕的補水,妝容仲好貼服同透薄,令肌膚顯得帶有水潤光澤及平滑感。
不過今季出現了新品,無瑕透亮粉底液  Pro-Conceal Founde,看來我是時候要移情別戀。
 粉底液的粉底粒子更加精細幼滑,有效遮蓋面部瑕疪同時透現完美光澤,粉底底下備有化妝掃,能夠隨時隨地為肌膚補妝。
今次就用你地幫我完成底妝啦,3款產品我都好推薦。
1. LUNA Water Balm
(能夠為底妝打好保濕底,令妝容更為貼服。)
2. 無瑕透亮粉底液
3. 定妝噴霧
(帶有清新的柚子味,及少許油份,能夠為肌膚補充水份,令妝容更貼服,基本上我是喪噴。)
LUNA 雙頭珠光眼影筆
一支眼影筆設有深淺色眼影,能夠打亮眼窩及做出深淺立體眼妝。
 
新出的雙色眼影筆亦很貼服同易於顯色,顏色亦充滿時尚感,令雙眼閃閃生輝,而紫色仍是小喵最愛的色調。
整個妝容又點少得唇妝
RUNWAY CREAM LIPSTICK #5

 

今次我真的被#5桃紅色的唇膏徹底地征服,效果真的很顯色,令妝容更為年輕化,一點也不浮誇,LUNA 真的不愧是我心儀的開架品牌。
接著到日本Miche Bloomin 的假眼睫毛出場,一共20款。
20款假眼睫毛咁多唔識揀,唔緊要,化妝師會逐一講解,不竟不同眼形用的睫毛也不一樣,適合你也不代表適合我,但聽完化妝師講,相信大家跟小喵一樣,對假眼睫毛的選擇會有更深的認識。
首先要視乎自己想要的是濃密還是自然的睫毛,第二是增長眼形線條還是要一對圓圓的眼,這全都是考慮範圍的因素。
而我就喜歡介乎自然與濃密之間,我揀了#01款,不會太浮誇又不會過於平淡。
 Miche Bloomin假眼睫毛的梗位很柔軟,重量亦比起一般假睫毛輕20%,易於控制及定型,話咁快就痴左上去雙眼到,眼睛也被放大了,顯得更為有神及深邃。
 
LUNA 底妝配合 Miche Bloomin美睫打造自然妝容一點也沒有難道,就這樣俘虜了小喵,成為我近日的新寵兒。
如果有朋友好似小喵咁成日揀錯假眼睫毛的話,就一定要黎參加 LUNA x Miche Bloomin美睫工作坊,去搵岩適合自己的睫毛吧。
報名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化妝 美睫 workshop
    全站熱搜

    kittyxbean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