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朋友都問小喵點樣先可以令皮膚健康,方法其實真係真係好簡單,就係要靠均衡飲食同運動落手,儘量減少使用化學成份護理產品,比肌膚定時休息,皮膚自然會靚得自然。

小喵因為素食的關係,需要靠營養補充品才能令營養均衡,不竟吃進肚子裡的,對營養補充品的選擇更為嚴謹,一來不能有動物成份,包括膠囊、魚油、骨膠原等等;二來不能有化學合成物,排不出體外的就只會積聚在體內,增加身體負擔,明明進補反而有損健康,而美國Aveda 之父 Mr. Horst Rechelbacher 就利用最高天然成份、有機和綠色研發出  Intelligent Nutrients,整個健康、美容和生活的個人謢理產品系列,都不含任何合成的石油及石化衍生成份,岩哂追求健康生活的朋友。
而IN旗下的健康產品系列 Intellimune Antioxidant Super Seed Powder + Oil 抗氧籽粉及油,更是100%有機無添加既營養補充品,能夠美白肌膚、抗衰老, 容易被人體吸收,增強身體自我的抵抗力及更生細胞能力,加上成份高度透明,咁就自然食得放心。
抗氧化籽及油的成份亦獲美國農業部之權威有機認證USDA,100%安全可靠。
 Intellimune 產品中含有以下五種最高抗氧化的有機種子專利配方,能有效保護細胞表層及提供營養到細胞纖維,令皮膚及體內細胞達至最健康的狀態︰
紅桑子 - Omega3‭ ‬,有效中和、去除已形成黑色素
黑色小茴香 - 消炎抗菌,減低因皮膚發炎而形成的黑色素
紅葡萄 - Vitamin E,具優越的抗氧化效能,抑制黑斑形成,改善皮膚水潤 度、收毛孔、減皺紋,延緩衰老 
小紅莓籽 - 對抗UVA、UVB,分解自由基,阻截黑色素形成
南瓜 - 促進皮膚修復及傷口復原,減淡皮膚上的色素及疤痕
 有機認證超級細胞抗氧化籽油
Intelligent Nutrients Intellimune Antioxidant Super Seed Oil
服用方法︰每日服用1-2茶匙。
亦可塗在頭髮及身體乾燥的部位。
Intellimune油是經過低溫蒸餾法提煉,比起一般抗氧化食品高出30%,能為細胞注滿營養,強化細胞防禦力。
-皮膚、人體免疫力提升
-抗敏感
-幫助傷口癒合
-改善淋巴系統、血液循環
-改善脫髮,白髮問題
油質是金黃色的,空口服用的話有點像橄欖油的香味,亦可以加進湯品或是食物上,如沙律、凍湯,牛油果醬等等,用途百搭,唯一要注意的是冷壓油絕對不能受熱。
有機認證超級細胞抗氧化籽 
Intellimune Antioxidant Super Seed Powder Complex
服用方法︰每日服用1小匙。
集中處理8種氧化負能量, 打造「持久美白」效果。
 -保護細胞內部並提供營養
-阻截自由基增生
-幫助排走身體積存的毒素
-改善便秘
-排清宿便
籽粉帶一丁點類似穀物的味道,亦見到小紅莓籽,極力建議加在食物上,口感會更為容易接受。
小喵最近就喜歡上地中海菜,今次用了抗氧化籽油及籽粉作了Hummus 及烤紅椒蕃茄凍湯,特別適合流感的高峰期飲用,能增加身體的免疫力。
 Hummus 鷹咀豆醬
鷹咀豆的營養價值十分高,含有豐富的蛋白質、不飽和脂肪酸及纖維素等,加上作法簡單,能夠當為沾醬或塗上flat bread,是很不錯的party 小吃。
材料︰
IN 籽粉                       1匙
IN 籽油                       2茶匙
雞心豆                        2杯
檸檬汁                        1個
中東芝麻醬 Tahini   4湯匙
鹽                               3/4茶匙
孜然粉                       1/4茶匙
煮豆子水                   4湯匙
 
1. 把雞心豆浸一夜至軟身,然後把豆煮至全熟。
2. 把以上材料放入攪拌機攪拌至幼滑的泥狀。
3. 放上碟中,撒上適量的籽粉及籽油作裝飾,即成。
** 把Intellimune油取代了原有的橄欖油,除了令雞心豆醬的質感變得幼滑外,更能提升其營養價值。
 
 
 
烤紅椒蕃茄凍湯  Soupe tomates-poivron froid
烤過的紅椒及蕃茄除了能增加湯品的香氣外,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及茄紅素,具有強大的抗氧化能力,能防止身體衰老,活化體內細胞;薑,除了能夠有效預防流感外,抗氧化效力亦非常高,有助消除血脂的氧化傷害。
材料︰
IN 籽粉        1匙
IN 籽油        2茶匙
大蕃茄         2個 
紅色甜椒     1個 
薑                 1小片
檸檬汁         適量  
鹽                 適量  
黑胡椒         適量 
羅勒             適量 
 
1. 羅勒取葉,備用;薑連皮洗淨。
2. 把蕃茄、甜椒平鋪在烤盤上,烤20~30分鐘,放涼備用
3. 把所有材料 (除了IN 籽粉、油及檸檬汁) 放入攪拌機內拌勻至幼滑
4. 放入鍋中,煮至微滾,放涼。
5. 撒上適量的檸檬汁、籽粉及籽油作裝飾,即成。
**放入雪櫃內雪凍,即成為凍湯。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INTELLIGENT NUTRIENTS 提供。
 
 INTELLIGENT NUTRIENTS︰
 INTELLIGENT NUTRIENTS HK Facebook︰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流感 食譜
    全站熱搜

    kittyxbean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