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新年,最熱門的化妝話題一定是SHISEIDO 的百年經典七色蜜粉,經過一個世紀的洗禮後,仍然屹立不倒,深受大家既喜愛,小喵有幸出席這百年蜜粉的發佈會,見證這蜜粉重現眼前。

相隔一個世紀,復刻版的蜜粉禮盒仍然沿用1917年的金色壓印山茶花圖案,以白色絲緞覆蓋的八角形粉盒包裝,營造當年的奢華高級質感,將傳統美藝與現代尖端科研完美結合,全球亦只限售9000套,更顯矜貴。
【百年經典復刻七色蜜粉組合】(HK$1,800 / 7盒 ,共21g)
七色蜜粉粉質幼滑,能單獨或混色使用,用後會帶一點閃亮感,適合所有膚色使用,能塑造清新粧感及自然光澤。
 使用方法︰ 以化粧掃沾取粉末,塗抹於適用位置。可根據需要混和不同色調,營造自然光感美粧。
 
 白色 - 具亮肌效果,增添透明感,凸顯五官美感,適用於T-zone、眼頭及下巴位置。
黃色 - 修飾膚色、減淡泛紅,塑造自然亮澤均勻膚色,適用於瑕疵位置,賦予亮肌效果。
米黃色 - 撫平粗糙肌膚、均勻膚色,適用於T-zone、下巴、眼周及太陽穴位置,令膚色更均勻一致。
玫瑰色 - 營造自然紅潤感,可塗抹於雙頰、顴骨及下巴位置,凸顯女性魅力。
牡丹色 - 增添明亮紅潤感,為粧容倍添活力,適用於眼瞼、黑眼圈及唇角位置,以亮肌效果有效減齡。
綠色 - 修飾泛紅位置,均勻膚色。
紫色 - 修飾暗啞黯黃膚色,可塗抹於眼瞼、黑眼圈及唇角位置,提亮整體粧感。
除了復刻版的七色蜜粉外,SHISEIDO Makeup創意形象總監Dick Page亦將這百年經典重新演繹,把七色蜜粉加入現代元素,將七色蜜粉集結於一身,成為全新【SHISEIDO Makeup七色亮肌塑顏蜜粉】,大大增加了蜜粉的方便度,令彩妝可塑性更高。
今次發佈會亦有七色亮肌塑顏蜜粉化妝示範,顧問由彩妝至眼妝遂一講解,把這蜜粉的用途更為廣泛。
 
 
發佈會上亦有肌膚測試,不過適逢天氣乾燥,小喵的肌膚也下跌了不少,BA跟我說,仍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我也要好好勉回我肌膚的免疫力。
 
 
最後我帶了最新的彩妝及紅妍肌活精華回家,一改我肌膚的命運。
【紅妍肌活精華】 HKD$860/50ml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全球首支激活肌膚免疫力的再生精華,獨有31項專利配方,當中的ULTIMUNE ComplexTM激活免疫力複合物,能直接激活朗格罕氏細胞機能,重設肌膚免疫保安系統,回復緊緻、亮澤和年輕的膚質。與其他精華素同時使用時,先塗抹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以提升隨後使用的產品的護膚功效。
精華質地就比較水潤的,延伸性較高,很容易推,推開後就會化為水珠,帶一點較濃的香味。
於潔面及爽膚後使用,全面使用大概 2 泵的份量,配合臉部按摩的手法,肌膚會即時感到有點收緊的感覺。
使用後肌膚會感到滋潤及如絲質般的幼滑感,加上水凝的質地,令肌膚不會感到黏笠感,毫無負擔。
【SHISEIDO Makeup七色亮肌塑顏蜜粉】(HK$395/10g)
適合任何膚色使用
七色亮肌塑顏蜜粉揉合兩種關鍵粉末 -「調節粉末」及「控油粉末」
能自動配合乾性或油性肌膚狀態,撫平粗糙,更有效吸收過量皮脂分泌,抑制油光, 持久保持於清新舒適粧容。
粉盒附設掃子及鏡,大大增加使用蜜粉的方便度。
蜜粉的質地相當幼滑,帶有清新的柑橘香氣;
掃子毛的質地很柔軟,加上方頭的設計,輕易抓出所需的蜜粉份量
運用蜜粉較淺色的一面,能夠提亮眼、眉、T位的肌膚;深色的一面,作為面部修容及加深面部的輪廓,達至小顏效果,除此之外,亦可單作眼影、胭脂使用,混用不同的色彩調和,打造出不同的彩妝效果
 七色亮肌塑顏蜜粉能令肌膚看來更幼滑及具有焦柔的效果,眼袋的位置提亮了不少,看來更無瑕
另一個新品就是【全方位廣角防水睫毛液】 HK$275 全 2 色
SHISEIDO Full Lash Multi-dimension Mascara - Waterproof
呵護每根睫毛,任何角度均纖長鬈翹,展現美瞳魅力
對於短小睫毛的小喵來說,想要一對電眼真的有點難度,而【全方位廣角防水睫毛液】的放射狀刷頭設計就是專針對亞洲女性而設,扁平面能徹底沾上睫毛液,並能將睫毛向上鬈翹。
「360°迴轉」 + 「30°角折曲」的獨特設計,可調較並鎖定理想角度,即使眼頭 及眼尾的幼細睫毛也能從根部捕捉,打造真正全方位廣角魅睫。
對於勁油眼的小喵來說,睫毛液的防汗、防水、防淚的持久度亦相當高,有時眼濕濕,也無懼眼妝溶化。
我習慣地把睫毛液掃至少2次,能增加睫毛纖長及濃密的效果。
雙效眉筆HK$280 全 4 色
SHISEIDO Eyebrow Styling Duo
結合眉筆與眉粉的雙效眉筆
  
雙效眉筆內包含了眉筆與眉粉的效用,能夠輕易畫出理想自然的眉型。
眉筆的筆芯直徑只有 1.5mm,能夠畫出仿如眉毛的觸感,而另一端則是眉粉,蘊含「自然塑型珍珠粉末」,柔順滑質感,能均勻暈染,適用於眉頭。
先用眉筆由眉峰至眉尾遂筆勾畫眉型,然後運用眉粉在眉頭至眉峰的位置均勻掃開,由淺入至深能令眉型顯得十分自然。
 SHISEIDO 的彩妝經得起百年時間的考驗,確實令人有所驚喜。
 
Shiseido Facebook︰
Shiseido Website︰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品牌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蜜粉 彩妝 SKINCARE
    全站熱搜

    kittyxbean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