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黎到新年啦,除了賀年糕點外,又怎少得甜品宴客,不過對於小喵來說,省時的甜品是十分重要,今次創興策劃推出了桂圓黑糖海燕 (寒天) 椰皇凍,可以凍熱2吃,就連像小喵這種廚痴也可以充當大廚。

桂圓黑糖海燕 (寒天) 椰皇凍
原產地是泰國一級優質椰皇,加上海燕如啫喱般的質地,帶一點QQ的口感,混合椰皇清甜無比的椰汁,夏天解凍過後,原個吃十分消暑。 以海燕其實就是寒天,擁有豐富膳食纖維及低卡路里,有助腸臟蠕動、利便及塑身,是魚膠粉的代替品,絕對適合素食。
椰皇凍送來是冰的,需要預早放入0-4度雪櫃,解凍約8-10小時,或利用微波爐解凍功能解凍 5-10 分鐘,就會成為凍騰騰的椰皇凍 。
清甜的椰皇凍帶有一點QQ感,配上圓肉及黑糖,對愛吃的小喵來說,單是吃果凍就已經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啊。
如果熱吃的話,可以放入電子燉盅或是隔水燉15分鐘。
果凍就會變成熱辣辣的滋潤糖水,配上圓肉,十分清甜,而黑糖亦有補血作用,岩哂女仔食啦,最重要的是不會致肥,仲好清潤。
椰皇內的椰肉是可以輕易刮出來吃,不過當糖水攤凍後,海燕會好快地回復返果凍狀,可見其植物骨膠原十分豐富。
 
【創興策劃】Website︰
【創興策劃】Facebook︰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創興策劃】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燕
    全站熱搜

    kittyxbean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