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髮素向來令小喵卻步,因為小喵的髮質屬於細軟,用上太滋潤的頭髮產品,會很易變油及塌下來,頭髮黏在一起顯得十分骯髒,就像多日沒有洗頭的一樣,至此我跟護髮素絕緣。 

最近地鐵的廣告都被謝婷婷的泡沫護髮素洗版,原來係 VS 首創泡沫護髮素。
沙宣修護滋養泡沫護髮素 $79.8/180ml
適合受損毛躁髮質專用
坊間除了洗面膏、染髮、定型產品外,連護髮素都有泡沫,是近年美髮市場一個最突破的產品。
連包裝也跟定型Mousse 很相似。
泡沫護髮素好貼心的有齊長、中、短髮的泡泡使用份量,連髮根都可以使用。
如忌廉般的唧咀噴頭。
泡沫護髮素同傳統好唔同,不用加水揉出泡泡,而是一擠出來就係好輕盈泡泡,充滿彈性。
泡沫護髮素採用了創新的氣墊科技, 微米級的泡沫分子極為微細,所以更容易滲透吸收,能在髮根處及頭髮間打造輕盈氧氣夾層,滋潤無負擔,質感十分挺實厚身,在手上怎樣轉也不會甩下來。
洗髮後,把頭髮略為抹乾,把泡沫護髮素抹上,泡沫的質感十分輕身,完全沒有黏膩厚重的感覺。
全新的泡沫護髮素更易推開,能均勻地覆蓋每條髮絲,令髮絲得到滋養
把泡沫護髮素停留一分鐘,泡沫很快就滲入髮間,只需用水一沖,護髮素完全清洗乾淨零殘留,相比起傳統護髮素,容易清洗得多
泡沫護髮素添加了珍貴養護成分,加上泡沫的分子小,能夠滲入髮絲深度鎖水,令頭髮豐盈柔順保濕,毫無負擔的變得蓬鬆起來,感覺更為豐盈及充滿空氣感,帶著亮透的光澤感。
 
沙宣這支修護滋養泡沫護髮素 ,令我油性的髮質不再黏笠,仲即時解決了頭髮糾結的問題,仲帶有空氣感及光澤,完全改變我對護髮素的睇法。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VS Salon Hong Kong Facbook︰
 
Welcome to Vis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xbean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