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天氣特別熱同侷促,出一出街水份流失得特別快,加埋化妝,皮膚都快要侷到透不過氣來,最近小喵就去左Caudalie 特別推出限定「夏日清新保濕站」,今個夏日為肌膚即時降降溫。

Caudalie「夏日清新保濕站」以法國葡萄園為主,有最浪漫既玻璃小屋同葡萄藤鞦韆,讓人置身在法國的葡萄園內。
仲有葡萄特飲派發,夠哂消暑。
【Caudalie Vinosource葡萄籽保濕系列】 一向以清新的舒適感,最為大家既喜愛,而且成份高度天然,不含有害防腐劑及動物成份,不會令肌膚引起敏感,主要成份來自有機葡萄籽水,能令肌膚水潤度瞬間提升及減退敏感度,加上專利成份葡萄籽多酚的最強抗氧化效能,能保護肌膚天然的透明質酸。 
 Vinosource保濕系列,揉合有機葡萄籽水及專利成份葡萄籽多酚,將源源的水分注入肌膚內,為著夏日退紅降敏,令肌膚更為清爽舒適。
 葡萄籽急救保濕精華 HK$320/ 30ml 
Caudalie Vinosource S.O.S Thirst Quenching Serum
專為缺水敏感肌而設 
肌膚經過曬後就會顯得缺水,以S.O.S保濕精華就可以大排用場,蘊含有機葡萄籽水、葡萄籽多酚、紅酒酵母、透明質酸等等補水成份,持續為肌膚注水、鎖水,即時紓緩因缺水而繃緊不適的肌膚。
S.O.S保濕精華的質感水潤,一抹就能夠迅速滲入肌膚底層,有助重建肌膚水油平衡,強效抗氧化,用後肌膚的觸感顯得柔軟水嫩。
葡萄籽雪芭保濕面霜 HK$260/ 40ml 
Caudalie Vinosource Moisturizing Sorbet 
適合敏感肌及任何膚質
敏感肌膚要好好的呵護,雪芭保濕面霜就為敏感肌而設,能紓緩鎮靜、滋潤缺水肌膚, 加上不含油份,不會產生粉刺及暗瘡,效果即時及持久。
保濕面霜的質感如雪芭般輕盈,毫無黏笠感,有效為肌膚注滿水份,膚質即時顯得幼軟細滑。
葡萄籽控油保濕面霜 HK$260/ 40ml 
 Caudalie Vinosource Moisturizing Mattifying Fluid  
適合油性及混合性膚質
夏天最易出油,以控油保濕面霜就可以即時改善油光,質感輕盈,為肌膚注滿水份之餘,同時調節水油平衡,肌膚即時變得啞緻、如絲幼滑,控油效果持久,最適合作為妝前底霜使用
2款全新保濕面霜各有優點,今個盛夏,一於嚟個護膚大轉季,享受葡萄帶來的清新爽膚感。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Caudalie Facebook︰
 
Welcome to Vis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xbean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