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最怕化妝品的滋潤質感令肌膚黏笠,充滿油光,要底妝持久,除了用控油護膚產品外,底妝的質感亦不能忽視,而Cyber Colors 全新Black Label 的精華油絲滑氣墊粉底就能夠係呢個炎炎夏日增加底妝的持久力。
Cyber Colors 精華油絲滑氣墊粉底 SPF50+ PA+++ HK$328/15g x 2
Black Label Essence Veil Nude Cushion Foundation
單是黑色的鏡盒已經十分型格。
 水滴形粉撲的設計獨特,連微細部位如鼻翼、眼角、眼尾等等都照顧週到,而粉撲的觸感柔軟富有彈性,能夠減少吸入過多的粉底,亦能增加上妝貼面度。
粉底配方具有保濕、舒緩、修護等3大護膚功效,能舒緩夏天的各種肌膚問題,提升肌膚質素,增加自身持妝力。
Cushion 的質感十分水潤,延伸度高,輕輕一抹成為幼滑的粉狀,而且具有「分子釘」鎖水的功能,令肌膚保拎水潤,令底妝持久貼面。
 
  備有抗水抗汗配方,不需用上碎粉,底妝也可以帶一點半啞緻,改善暗啞膚色,令到肌膚透出健康光澤。
 加上粉底備有高度防曬的功效,在夏日出街,除時補妝兼補防曬一Take 過,太陽點曬都冇有怕。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由 Sasa Cosmetic Co.Ltd.提供。
 
銷售點︰莎莎獨家發售
 
Welcome to Vis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xbean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