呢排天氣咁乾,想keep 住水嫩幼滑,就最好日日敷面膜,而我習慣一星期會敷不同類型嘅面膜,改善肌膚的水份及細緻度,萬寧最近新出自家品牌Happy Mask,將美麗就是快樂帶入生活,加上性價比高,真係日日敷都唔會肉痛。


Happy Mask 含有獨有AQUAPlux™ (水+甘油+草本萃取物)的極緻保濕成分,令到水份源源不斷的滲入肌膚底層。

全線產品均在韓國製造,並且經皮膚專科醫生測試及驗證,配方不添加有害物質,自然敷得安心。

面膜特別採用TENCEL®天絲纖維, 能夠貼服面部輪廓,讓精華有效滲入肌膚底層。

HAPPY MASK白松露美白面膜 ($45/5片)
含有白松露及青檸萃取物,有助平滑細紋及美白。

HAPPY MASK蜂蜜茉莉花保濕面膜 ($65/10片)
能夠輕柔紓緩滋養肌膚。

蜂蜜面膜含有韓國蜂蜜、茉莉花、蜂膠及蜂王漿萃取成份,屬於滋潤度高及帶有消炎功效的面膜。

 面膜帶有淡淡的蜂蜜味道,敷起來特別舒服,就像為肌膚飲蜜糖水般的滋潤,仲可以淡化暗瘡印,是不能缺少的S.O.S面膜

 HAPPY MASK黑松露保濕面膜 ($45/5片) 
黑松露就食得多,還是第一次用上黑松露萃取的面膜,感覺特別矜貴呢。

 面膜內含有黑松露萃取、透明質酸、柳樹草本萃取物,能夠溫和舒緩肌膚敏感及保濕,放心沒有很黑松露濃烈的味道,如果有的話,相信連黑松露愛好的人,恐怕中途也會頂不順。

  每次只需敷10-15分鐘,就能夠增加肌膚的透亮及保濕度,而且面膜亦十分貼面,可以每天使用,令到肌膚看來更為細緻,從內透亮起來,觸感也十分柔滑。

而Happy Mask 一共有7款,我喜歡將一系列的面膜一星期輪住嚟用,獲得不同的功效,說實話,計起來最平的只是6.5/片,用來看家實在很不錯。
 
萬寧Facebook︰
 產品由mannings 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xbean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