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愈大色斑愈是容易浮現,特別是年輕時不注重防曬,引致黑色素積聚在肌膚底層,歲月不留人,年紀大了,色斑也自然跑出來,除了打Laser 外,日常我更會用含有維他命C 的醫學護膚品為肌膚護理,一來可以為肌膚美白,二來可以淡化暗瘡印及色班,最重要是無痛,而Obagi貴為美國銷量連續14年No.1醫學美容品牌,是抗氧煥膚去斑的權威,新推出了Obagi  C TM Rx 抗氧去斑系列。

Obagi C TM Rx 抗氧去斑系列是市面上唯一同時糅合苯二酚及最強滲透維他命C的產品,能抵禦游離基的氧化作用,修護受損細胞,改善色斑問題,煥發年輕光澤。
Obagi以專利Penetrating Therapeutic TM 滲透技術把產品醫學成份滲透至特定肌膚層,並同時解決面層及深層的色斑,令肌膚回復年輕透白,Obagi C Rx 抗氧去斑系列亦分為乾性及油性肌膚兩個系列,適合不同膚質的朋友。
記得認明原廠行貨同有出廠號碼才有保證。
 Obagi C Rx 抗氧去斑禮盒  (HK$3,300/套)
抗氧去斑潔面啫喱180ml
抗氧去斑精華素 30ml
抗氧去斑日霜 57ml
抗氧去斑晚霜57g
抗氧去斑防曬霜 90ml
抗氧去斑潔面啫喱
Cleansing Gel
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潔面啫喱含左旋維他命C 及蘆薈,Gel 狀的質感,加上微微的香氣,令人感到十分舒服。
遇水搓揉後,會起出輕盈泡沫,能夠溫和清潔肌膚,用後肌膚倍感清爽同柔滑,仲一點都不繃緊,多了一份潔淨的感覺。
抗氧去斑精華素
Clarifying Serum
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是Obagi最強的抗氧精華,是唯一含有維他命C及對苯二酚的全效精華素,能夠深入肌膚底層,抑制黑色素及淡化色斑。
精華素是油裝的質地,每次只需用5-7滴。
油狀的質感清爽而不黏笠,令人有所驚喜,然後按摩至肌膚吸收,能夠全面修護,令肌膚回復白滑健康。
抗氧去斑日霜
Exfoliating Day Lotion
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含維他命C醣甘及甘醇酸,能夠去除老舊角質,令肌膚更有效吸收護膚品精華 ,保持肌膚晶瑩剔透,阻隔游離基侵害。
日霜的質感比較水潤,對於老化角質層較多的人,甘醇酸會令肌膚有脫皮的情況出現,但無須過於擔心,是煥膚的正常反應,而且會逐漸好轉,要靚不要痛就是要付出代價啊。
抗氧去斑防曬霜 SPF50 
Sun Shield Matte SPF50
 防曬霜含有高含量的微細化鋅,能夠有效阻隔UVA及UVB,預防黑色素形成 。
煥膚後,務必要注意防曬,一定要用上高系數的防曬霜,以免肌膚受紫外光的侵害,而Obagi 的防曬霜質感十分水潤,易於推開,不會泛白,能夠令肌膚保持光澤,有效阻隔紫外光。
抗氧去斑晚霜
Therapy Night Cream
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去斑晚霜含對苯二酚、維他命C及E,能夠在睡眠中全效抗氧去斑,阻止黑色素細胞過量產生及加強肌膚晚間新陳代謝,有助色素脫落。
晚間是肌膚進行修復工程的最佳時間,霜帶有很酸的氣味,而且質感比較杰身及滋潤,推開後,酸味亦隨之消散,在睡眠間滋潤著肌膚。
老實說,C Rx 抗氧去斑系列用後皮膚真的會感到很乾,所以要加強日常保濕的護理。
全效保濕面霜 HK$460/48g
Hydrate Facial Moisturizers
適合任何肌膚, 特別進行光學或果酸煥膚等療程之脆弱肌膚
保濕面霜相對較為杰身,含有醫學鎖水技術,幫助肌膚2小時注水及8小時鎖濕
面霜的質感是霜狀,極細的保濕份子,能持續滲透肌膚,為肌膚有效保濕鎖水,減低果酸引起煥膚乾燥的問題。
 抗氧去斑系統CTMRx System是含有甘醇酸的果酸成份,對於敏感性肌膚、準備或正在懷孕及餵哺母乳的朋友都不太適用,而且為期2個月的療程中會令底層色斑推進至表層剝落,如中途停止使用,用令色斑停留於底層的肌膚,所以大家還是乖乖的完成整個療程,不能半途而廢。
使用2個月後,肌膚最明顯的是暗瘡印及色班會加快減退,而肌膚亦顯得細緻起來,比起醫美的Laser,我還是喜歡無痛的Obagi  C TM Rx 抗氧去斑煥膚療程。
 
Obagi Facebook︰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xbean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