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P  的雙眼皮貼是我近年必備的妝物,大大話話已經用了十多盒,由藍盒到綠盒,而至最近新推出的粉紅色盒,我每一款都用過,而且承托力高,不會令眼皮輕易下垂,我只能說是我暫時用過方便度最高最容易用的一款眼皮貼。

而我的眼皮是十分容易敏感,所以我極力推薦專為敏感肌而設的粉紅色盒不會令眼皮引起暗粒及痕癢,加上$68就有120塊,十分抵用。
而今年D-UP 又推出新產品,就係【折式隱形無痕雙眼皮膠水】,係日本一推出就很快賣到斷市,我最近在雜誌也曾作推介呢。
今次跟大家談談用法吧,【D-UP折式隱形無痕雙眼皮膠水】$118/4ml
 膠水具防水防汗特性,當中含有透明質酸滋潤肌膚,不會引起敏感,特別適合單眼皮、內雙眼皮、甚至雙眼皮不夠明顯的朋友使用。 
膠水的質感就像白膠漿一樣,白色無味。
只需塗上薄薄的一層,待一會兒就很快乾透,乾透後是透明不著色的。
先用附送的叉子在眼皮上劃出所需的弧度。
然後把膠水由睫毛的根部塗上薄薄的一層,待膠水乾透後,便形成一層隱形薄膜,再輕輕開合雙眼,30秒即形成零破綻的自然雙眼皮,對於內雙眼皮的朋友,會建議塗2層,才夠力撐起來。
炯炯雙瞳一黏就成,深邃的雙眼皮就自動跑出來,就算上埋眼影都冇問題,效果也十分自然呢,成為藥妝的「斷貨皇」,穩佔@cosme 2018 美妝用品的No.1榜首。
而另一款好物就是【D-UP 絲滑特濃防水眼線液(黑色)】$95/支
是@cosme 第一位的眼線筆,劉嘉玲亦曾於小紅書推薦的好物,一度在香港造成斷貨,來頭一點都不輕。
 筆尖只有0.1mm,能輕易勾畫出幼細眼線。
筆觸幼細,能夠畫出不同粗幼度的線條,畫起來特別流暢,而且極速快乾,不易沾染眼皮。
黑色夠哂濃密,24小時能有效防水、防汗、防淚水,真係入戲院睇煽情易觸動人心嘅都冇問題。加上5種美容液成分,同時滋潤眼部肌膚,毋須卸妝液,使用溫水就可以輕易抹除眼線,十分方便。
D-UP 【絲滑特濃防水眼線液】及折式隱形無痕雙眼皮膠水】就能輕易打造自然電眼美目。
 
 
D-UP Facebook︰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xbean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