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北上深圳除了到Cafe 影相打卡同食嘢外,每次例行公事必到名創優品 Miniso 打返個轉,能夠在店內發掘一些便宜好用的產品,絕對是Shopping 的一大樂趣,不過說到底Miniso 的化妝品及護膚品我還是沒有勇氣去試,今次還是介紹一些抵用兼性價比高的產品。

化妝棉盒加化妝棉 ¥10
 原先的化妝棉盒是附有一整盒薄薄的無紡布質地化妝棉,而這薄薄的化妝棉合共有1000片,我足足用了9個月才用完一整盒呢,不過由於化妝棉太薄的關係,抹上面雖不是鞋,但就沒有柔軟的舒適感,加上小小的一塊對我來說實在不太好用,只好用來濕敷,用完一盒後,留下的盒子換上無印良品的厚化妝棉好了。
My Melondy 毛毛眼罩 ¥15
雖然我不是 Menlody 迷,但看見這個粉紅色的毛毛 Melondy 眼罩,加上只係¥15,仲要係正貨,我失手啦。
而販賣地區亦只限中國,香港是沒有得買。
最抵買之處是在於眼罩內是附有可拆式的水袋,可以熱敷及冷敷,能夠舒緩雙眼的疲勞,亦可以拆去水袋當作遮光眼罩使用,加上質地軟綿綿,真係好舒服。
眼罩背後仲有索帶可以調較頭圍的鬆緊度呢。
蒸汽眼罩(無味道) ¥15/5片
Miniso一盒5片裝的蒸汽眼罩只是 ¥15,比起花王真係好抵用,而眼罩Keep 住40度的溫度,比起花王的稍為熱一點,對我來說溫度是啱啱好,雖然說明書寫的只有15分鐘加溫,但用了30分鐘還是感到暖暖,發熱時間比起花王還要長,加上有薰衣草及無味兩款,冬天使用就最舒服。
而眼罩的質感是棉質,敷起來會感到有少少濕度,不會令眼部皮膚太乾,仲有少少保濕的作用,加上可愛的卡通,令人心情放鬆。
眼罩的大小剛剛好,十分貼服眼部肌膚,掛在耳後就算幾反訓亦不會輕易甩掉,個人覺得不論發熱、時間、貼服度及價錢都是完勝花王。
鋅合金臉部滾輪按摩器 ¥29.9
最近睇古裝劇,見到很多女主角閒時傾計都會用玉石做的滾輪在瘦面,但很怕滾輪突出的軸會弄傷了眼,使我猶豫不決,而Miniso的金屬滾輪有點像Refa,先不說功效,但價錢卻令我甘拜下風, 完全是乎合了我的經濟需求,而且這支按摩一度係小紅書上獲得高度評價,在國內一度斷市,見到現貨忍不住買來試試。
按摩器的手感不錯,手柄十分好握,加上有一點重量,不會輕易滑手。
先用護理油或是按摩膏為皮膚打底,再用滾輪由內到外,由下至上按摩,滾輪不啜面,而且力度也易於控制,比起人手按摩更慳力,而滾輪的頂部跟眼袋很相貼,能夠輕易為眼部按摩,加上冰涼的觸減,能夠即時減少眼部浮腫,加上不傷眼,令我很放心使用。
Y型的橢圓形滾輪設計連下巴的淋巴位都照顧周到,輕易地排毒及瘦面,對我來說,絕對是性價比高的一款面部按摩產品,不買會後悔的一種。
按壓式分裝瓶 100ml ¥15/2個
分裝瓶最岩用來放化妝水,比起按壓式的噴霧更為慳力,亦容易沾濕化妝棉,加上100ml 的份量亦可以帶上飛機使用。
紮髮橡筋¥10/8條
對於長髮的女生來說,橡筋是最易唔見或是斷開兩截的消耗品,名創¥10就有8條,而且質地耐用,不輕易斷開,我喜歡這種款式簡簡單單不花巧,就最易配襯。
 1米Micro USB數據線 ¥15
 當初牛叔叔很反對我買Miniso的叉電線,說國產的叉電線十分易壞不好用,結果我還是買了一條返來試試,直至現在也沒有壞,一用就是一年,令他大跌眼鏡,加上高速線及3款插頭,就算帶出街借人都冇問題,不過就不能輸出數據。
 
Welcome to Vis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xbean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