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天然的護膚品外,我亦鐘情於日本的護膚品,日本護膚品質感清爽,比較適合香港的潮濕翳焗的天氣,所以每次去日本旅行,我總會捧一堆護膚品回家「備糧」,而最近認識了來自日本的Re:sea,係2017年才推出的新品牌,整個系列是取自高知縣的海洋深層水,含有多種豐富礦物質,能夠直接為肌膚注入水份,為肌膚保持水油平衡。

Re:sea 一共有3個主打系列,適合不同膚質及年齡層使用,分別係︰海洋活水系列Reborn、滋潤水漾系列Rebalance 及 亮白水光系列Reshine。
Re:sea 的每一件護膚品由用料至到製作,甚至容器的生產也是在日本完成,包裝也是用上日式和紙,把日本人處事一絲不苟的精神態度也一表無遺,令我對這品牌更為有信心。
而我這輕熟女當然是用激活細胞的 Reborn系列,當中取自非常純淨的深層海洋水,蘊含約40種非人工可製的精細礦物,能夠平衡肌膚的循環系統,為肌膚不斷補水。

Reborn海洋保濕爽膚水 $357
Reborn Moisturizing Toner
 

蘊含三種酵素原液,高效抗氧化,為肌膚強效注水,並有效柔軟肌膚和撫平乾紋,保持肌膚年輕。
爽膚水帶一點清淡幽雅的香氣,質感不黏笠,十分好吸收,整體令人感到舒適
我喜歡把化妝水作肌膚的第三次清潔,抹去皮膚的表面老化角質,令到肌膚更好吸收,就像多了一層的保護,而化妝水亦可以用作濕敷急救,特別是眼袋的嬌嫩肌膚,能夠減少乾紋的出現,令到肌膚回復明亮,好似飲飽水一樣。
Reborn 海洋活水精華 HK$500
Reborn Booster
抗皺、緊緻及減輕疤痕
蘊含深層海洋水、Matrixyl 3000、四胜肽、Atelo 膠原蛋白、富士山純淨水等複合配方成分,能夠激活細胞增生,有效減輕皺紋,回復嫩滑,令肌膚保持水潤彈性。


精華的質感像乳液般濃稠,延伸性高,推開後會轉化為水份,很快就被肌膚吸收。

只需要一泵的份量,就足夠全面使用,而且有極高親和的滲透力,能夠瞬間被吸收至肌底,即時為肌膚注滿水分,為肌膚泵水,感覺更為水潤及即時充滿彈性。
海洋提亮修護納米面霜
Marine Nano Cream
 專為亞洲女性肌膚而設嘅全方位抗衰老產品
海洋提亮修護納米面霜是Re:sea 最新推出的產品,結合日本高端納米技術、深層海洋水、魚子精華及多種抗衰老成份,令肌膚回復彈性及年輕細緻感。
面霜內蘊含抗衰老度高的魚子精華、海藻提取物、紅沒藥醇及藍色膠囊精華,質感輕盈柔軟,帶一點清新的檸檬香氣,清爽而不黏笠,能夠改善細紋及暗啞膚色,恢復肌膚保濕屏障。
 
把面霜輕輕按摩,藍色膠囊推開後會溶入肌膚內,會感到皮膚不斷吸收水份,質感清爽不黏笠,仲帶有陣陣的清涼感,翌日起床膚質依然幼滑不乾燥。
 面霜作為肌膚最後一道的屏障,晚上我喜歡厚敷,減少睡眠時間的水份流失。
Re:sea 能夠為我的肌膚建立保濕屏障,全天候阻隔水份流失,令到水油平衡,減少皺紋的增生,膚質更為柔軟嫩滑,上妝都十分貼服,加上質感不黏笠,成為我今季的必需品。
 
Re:sea 銷售點︰
 
Re:sea Facebook︰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xbean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