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去旅行的朋友,最怕旅行途中皮膚變得乾燥敏感起來,而去旅行護膚品最緊要係精而簡,最好一瓶過用途多多,能幫助肌膚能適應當地的天氣,而Kiehl's 的保濕霜是多年來的皇牌產品,就算去到極地都可以令肌膚變得聽聽話話不乾燥,不過最值得慶賀的是於2019年年尾,Kiehl's的全線產品將不含防腐劑,啱哂敏感肌的朋友仔。
 

特效保濕潔面啫喱 HK$95/75ml;HK$180/150ml
Ultra Facial Cleanser
適合各種肌膚使用 (包括敏感膚質)
潔面啫喱含有天然糖份的配方,每次用少少就可以搓出豐盈的泡泡,能夠帶走毛孔的污穢及多餘的油份。
雖然是啫喱,但質感極其溫和,而且清潔力高,能夠將殘餘的彩妝及污穢,通通帶走,感覺十分乾淨,連我這種乾性皮膚,用後也不會感到乾燥繃緊,仲好保濕,膚質的觸感很滑溜。
【升級配方】Kiehl's 特效保濕乳霜 HK$300/50ml;HK$530/125ml
Ultra Facial Cream
升級版的保濕乳霜是蘊含【南極洲的南極葡萄醣蛋白】及【優質橄欖油】,能夠發揮深層保濕功效,保護肌膚防止水份流失;新配方亦不含令肌膚致敏的化學成份,包括酒精、Parabens防腐劑等等,連敏感膚質亦可安心使用。
 乳霜的質感十分輕盈幼滑,易於推開,為肌膚提供薄薄的保護層,十分清爽,毫不黏笠。
能夠從空氣中吸取水份,長達24小時為肌膚補水保濕,令肌膚長時間滋潤,就算在極地這種特別乾燥的天氣底下,也能幫助肌膚減低水份的流失,令肌膚感到舒適。

使用後,肌膚的觸感顯得更為柔軟、順滑及帶有光亮感,特別在乾燥的天氣底下,令肌膚內的水份得以平衡,大大滋潤著肌膚,減少肌膚乾燥的繃緊,就算化妝整天也不會輕易浮粉。
特效晚間保濕面膜 HK$320/125ml
Ultra Facial Overnight Hydrating Masque
先說我的皮膚是比較偏乾,特別是冬天,化起妝來更會浮粉,而這罐睡眠免面膜是蘊含【南極冰川的葡萄醣蛋白】及【沙漠植物萃取】,能瞬間提升肌膚吸水及鎖水能力,用後令肌膚持久保持滋潤和柔嫩幼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xbean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