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得閒無事就會到旺角的咖啡店放空,讓自己的思絮沉靜下來,而最近就愛去廣華街的新開一間咖啡店 – Coffeezine,地點位於氣槍店附近,先穿過前方的精品店,才能到達,而且地點隱閉,稍不留神門外的招牌,恐怕會錯過。

 

 
 
Coffeezine 主打手沖精品咖啡,設有3款咖啡豆,肯亞、埃塞俄比亞及玻利維亞,不同的產地的咖啡豆擁有不同的風味,包括花香、果香等等,適合愛好不同口味的朋友,敝若不懂咖啡,又想試的話,咖啡師仲會比入門的建議。
除了手沖咖啡,另一主打就是拉花咖啡,Mocha 更是店內的皇牌,以純可可粉調出朱古力漿,咖啡跟可可的比例平衡,沖出來的咖啡帶有朱古力的香氣,味道亦不會偏甜,相比起大型連鎖店,更略見一斑,加上價錢亦較為大眾化,自然吸引不少區外的人來品嚐。

手沖咖啡先量度所需份量,再以人手揀去不靚的豆,以免影響咖啡的整體品質。
 以咖啡師Kenny 在每次沖泡的過程當中,更會檢查咖啡的味道,觀察咖啡的變化。
 大概5分鐘就會沖好一壺咖啡。

 

 Kenny 建議先聞咖啡的香味,然後再品嚐箇中的味道,而咖啡亦會隨著時間作出變化,所以咖啡還是要襯熱飲。
 而玻利維亞的咖啡帶有堅果及酒香,在口中慢慢散發,味道亦不會偏酸,是店內的期間限定。
  Affogato
自問喵是Affogato迷,唧花的雲呢拿雪糕配上矜貴的日本金箔及Espresso,賣相精緻,自然是相機食先,香甜幼滑的雪糕被熱咖啡融化,一冷一熱的口感,讓香濃的咖啡增添了一份奶香的幼滑,是甜品迷的至愛。

  

  

 

 除了精品咖啡外,店內亦特設低甜度的Mini Cake 及Macarron,蛋糕賣相精緻,配咖啡一流,不會搶去咖啡的味道。
 伯爵茶柚子蛋糕
慕絲蛋糕帶有淡淡的
伯爵茶香氣,而內裡是柚子啫喱,質感幼滑,清新的口感,絕不會喧賓奪主。
 Macarron
顏色繽紛的馬卡龍,賣相及味道教人討好。
  

 

 
 Coffeezine
地點︰角廣華街1號仁安大廈地下5A
 
Welcome to Vis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xbean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