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嘉麟樓的奶皇月餅,無人不曉的月餅始創人葉永華大師傅,早已坐鎮於「皇玥餅藝」,上年喵亦有到訪他的工作室,跟他近距離學整月餅,最近「皇玥餅藝」更在尖沙咀開設了旗艦店,推出一系列全新產品,成為極具香港特式的傳統手信,喵又有好東西送給國外的朋友啦。

旗艦店內設計充滿了六、七十年代的懷舊唐餅店風格,展現著香港珍貴的歷史,能夠勾起大家兒時的回憶,成為大家影相打卡點。
 店內亦十分闊敞,亦設有不同餅類任意試食。
葉師傅今次推出的新產品是蛋味香濃,入口鬆化的蛋卷系列,用上優質高級的天然食材,包括法國牛油、咸蛋黃等等,加上古法炮製,令蛋卷呈現蜂巢效果,入口更為天然鬆化,整個系列一共有12 款口味,適合不同口味的朋友,包括: 原味、皇金、椰汁、薑汁、岩鹽朱古力、咖啡、伯爵茶、香草蕃茄、櫻花蝦、黑松露、香蔥紫菜及榴槤。
蛋卷的長度亦跟傳統的大大不同,為方便大家食用,葉師傅亦作出調整,只需用兩口就可以把它完全征服,不用擔心食到周地餅碎。
蛋卷亦推出不同容量的禮盒包裝,送禮自然大方得體。
不過身為蛋卷控的喵,心多多又樣樣都想試的話,又唔想同時買咁多盒,亦可以選擇雜錦口味的禮盒,一共有3款,個人極力推介【奇趣蛋卷禮盒】,味道比較西式新穎,包括原味、香草蕃茄、櫻花蝦及黑松露。
 皇金蛋卷
以新鮮生鹹蛋焗熟焗香之後打碎,入口充滿鹹蛋黃的惹味甘香,蛋味最為香濃。
岩鹽朱古力蛋卷
用 60%比例的純天然朱古力而成,再於表面撒上喜馬拉雅山岩鹽,朱古力味濃郁,鹹甜的味道互相交替,味道不太甜。
 黑松露蛋卷
是喵的最愛,打開包裝已經聞到陣陣松露的香氣,蛋卷獨特的黑松露和濃郁牛油香味,加上入口鬆化,令我一條接一條食過不停。 
 蛋卷面上仲有點點的松露菌碎,絕對貨真價實,絕不欺場。
伯爵茶蛋卷
選用柑橘香氣醇厚的英國伯爵茶葉,把萃取的茶葉加入蛋卷內,令到茶味更為香濃,滿口散發陣陣柑橘的清香,加埋一杯英式茶,成為下午茶的最佳配搭。
除了蛋卷外,亦推出酥餅系列 ,棄用豬油,選用法國天然牛油作為原料,並加入上乘鹹蛋黃及黑白芝麻,採用低溫烘焙,打造出酥香濃厚的味道。
 仲有不同口味的蝴蝶酥及杏仁酥條等等,總有一款啱大家。
 很掛住葉師傅的月餅班,期待下一次跟他再相見。
(阿喵跟奶皇月餅始祖學整餅 – 皇玥餅藝)

 

皇玥餅藝旗艦店 Facebook︰
地址:尖沙咀加連威老道 43 號地舖
電話:2361 8080
 
Welcome to Vis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xbean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