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懶人面膜,市面上有1分鐘,亦有5分鐘,而1分鐘的懶人面膜個人覺得不太夠滋潤,只能在早上有一個喚醒肌膚的作用,而Utena今季亦加入了懶人面膜陣營,推出最新的米酵面膜,只需3分鐘就能夠急救肌膚,比起1分鐘更見持久保濕功效。


Utena 的皇牌黃金啫喱面膜,能夠幫助乾燥肌膚即時補充水份,喵襯著特價$39也總會買幾盒存在家中呢。
 Utena Premium Puresa 日本大米發酵精華面膜 (清爽型/豐潤型) $89/28ml×3 片
急救極乾燥、粗糙、暗沉肌膚
Utena 全新的日本大米發酵精華面膜,含有日本酒發酵過程中產出的氨基酸,對皮膚具有顯著的保濕及抗衰老功效,仲可以強化肌膚屏障,而面膜有清爽型及豐潤型兩款,適合不同類型的膚質需要。
 不過最令我感興趣的是成份內含有近年紅透半邊的超強保濕成份神經醯胺(Ceramide),亦即是分子釘,能夠加強肌膚的保水能力及柔軟度,能夠短時間內達至最高的保濕效果,只需3分鐘就能解決肌膚缺水的問題。
我亦急不及待去試用這新品呢,今次用的是清爽型,特別針對油性及混合性肌膚,清透的水凝保濕啫喱特別蘊含透明質酸,增加肌膚的含水量,改善肌膚柔嫩和光滑度,高效滋潤修細毛孔。
米酵面膜含有鎖水性 「水凝保濕啫喱」配方,水凝啫喱質感極具親膚性,更能鎖著肌膚水份,每片面膜含有豐富的大米發酵液,帶有一點清酒的氣味,不算難聞,而且不含礦物油、矽、香料、色素及紫外線吸收劑等化學物,連敏感肌都適用。
 
 3分鐘過後,面膜的精華還剩下很多,用來敷埋頸就最適合不過,不竟頸紋比起眼紋更難減退。 
 
用後即時為肌膚保水、緊緻毛孔及改善暗啞膚色,特別是喵這種夜訓的朋友,敷面膜後會顯得更為亮白飽滿,最啱趕出門又成日夜訓的朋友。
而另一款是豐潤型,質感較為豐厚,特別針對乾性疲倦肌膚,濃厚的水凝保濕啫喱額外添加水溶性膠原蛋白成份,雙重補充肌膚保水能力、提昇肌膚彈性、減淡皺紋及細緻毛孔。
除了面膜外,Utena 亦推出了頭髮護理產品,包括空姐最愛的Matomage 定型魔髮球,能夠貼服BB毛、雜毛及瀏海而設,用後頭髮不薑硬,持久定型。
而另一款亦深得我心的是YUZU-YU柚子油護髮系列,含有4種柚子成份,為頭髮補充滋潤及光澤,同時維持頭皮健康,修復受損髮質,減少頭髮毛燥及開叉的問題。
 
 
銷售點 : 萬寧 (暫只發售清爽型)、LOG-ON、AEON – ROU / Glam Beautique、 Cosme
 
Utena Facebook︰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 Utena 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xbean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