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藥妝品牌Caudalie很多款產品也是純天然植物製造,絕對是vegan friendly,喵也是她的粉絲,而皇牌皇后水更是我多年無限回購的名星產品,枱頭上總會放上一瓶,特別對經常熬夜的喵,早上噴一噴,薄荷的清涼快感令人即時醒神回魂。
皇后水最近推出浪漫粉紅限定版,就連不是粉紅控的喵看見也注定要失控,注定今次要被搶錢
限量版 Beauty Elixir 葡萄籽活性爽膚水 HKD360 / 100ml ; HKD120 / 30ml
適合任何膚質使用
皇后水相傳是來自匈牙利女皇伊莎貝爾的一條草本為主的古老青春秘方,能夠令肌膚瑩亮潤澤,絲滑細膩,緊緻細嫩,永遠保持年輕芳容,連比她年輕 35 歲的波蘭國王亦被她吸引,這條古老祕方經過Caudalie不斷改良後,就成為現今的皇牌產品皇后水。
皇后水同花水最大分別
皇后水同花水最大分別,花水是從植物中蒸餾方式提煉,大部份成份都是水,內含植物精華,但基於沒有油性的成份,所以不能達到【鎖水】及【保濕】的作用,頂多只能在皮膚的表層保濕一下,轉頭就會被空氣蒸發掉,而皇后水蘊含多種精華油及草本成分,透過精華油,能有效鎖著水份在肌膚底層,比起花水更為保濕及醒神,試過一次就會大大愛上
皇后水是一瓶多效的美肌噴霧,可以當作精華噴霧,同時是定妝神器,使用前先把皇后水搖勻,直接噴在面上就可以,我閒時就會噴一噴,一趕悶熱焗促感,令人感到精神振奮。
因為含有多種植物精油的成份,帶有香濃薄荷、迷迭香及橙花的天然香氣,令人感到很舒適,觸感非常清涼,十分適合悶熱的夏天使用,在冷氣底下,也能產生保濕及提升光澤。
我很喜歡它的霧化噴頭,噴出來的不會帶有水珠,不會弄花妝容,是很好的定妝神器。 
 
 最近我的皮膚出現痘痘,涼快的感覺能夠舒緩紅腫痛感及消炎,還能美白及收細毛孔,連敏感肌都啱用,而小瓶裝的還可以帶在身上隨時隨地噴。
我喜歡在瑜珈前後使用皇后水,能夠在瑜珈過程中令自己心神得到放鬆,瑜珈後更能降溫趕走一整天的煩惱。
 
Caudalie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audalieHK/ 
Caudalie Website︰
 https://hk.caudalie.com/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xbean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