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雙眼,是極度容易出賣自己的年齡,眼部的肌膚一旦出現了細紋,就會被人感到像老了十多歲,加上眼周肌膚經常拉扯及摔眼等習慣,相比起5年前,我的眼紋亦漸漸出現,而Shiseido 的全新升級眼部免疫力精華就有助我解決這眼部肌膚的問題,讓我回復有神采的雙眸 。 

全新升級眼部免疫力精華 HK$550/15ml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Eye Concentrate 
有效改善眼部肌膚粗糙、黑眼圈、浮腫、皺紋及鬆弛
【全新升級眼部免疫力精華】糅合柔肌防禦技術 Smoothing Defense Complex,於肌膚形成保護屏障,減少 30%眼部摩擦帶來的傷害,同時深入滲透至角質層,保護每個肌膚層細胞,捍衛肌底防禦力。升級後包裝亦轉變為流線型及漸變色設計,品質功能樣樣提升,不過價錢就沒有加到呢,相對更為抵買。
全新配方加入獨家免疫補濕複合物及豐富植物精華,有效針對游離基防止細胞造成傷害,增強肌膚自我防禦力,阻截肌膚問題浮現,為肌膚帶來更高層次的補濕效果。
眼部精華質感輕盈幼滑,帶有紓緩及提神作用的花香,有效舒緩壓力,能夠迅即滲透肌膚形成透明薄膜,持久滋潤,提升肌底防禦力的水平。
 使用後,精華很快被吸收,形成一層薄薄的保護層,肌膚感到被拉緊一樣,配合眼霜使用,祛皺的效果能夠達到更有效。
 使用了 1 個星期多,能減淡了眼部乾紋,眼部肌膚加倍了水盈及彈性的感覺,令雙眸回復了緊緻及光彩,亦亮澤了眼部的肌膚,就像擁有一對Bling Bling的眼睛,亦能及早預防女性最害怕的衰老現象 - 魚尾紋。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品牌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xbean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