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maElementsRARE 系列賣點是由潔淨開始,到保養修護,全面呵護肌膚。早前在RARE Collection Discovery 系列發佈會上喵就遇見了一支非常好用的卸妝潔膚啫喱。

RARE系列性質極其親和,適合所有膚質使用,發揮「潔淨、喚醒、鎖緊、保濕、 修護」功效,由內至外修復及補充所需營養,令肌膚回復最原純淨及美麗的狀態。 
在發佈會上除了RARE系列,當然少不了能點對點擊破肌膚問題的皇牌產品 - DermaElements美肌原液,說到喵最喜歡的原液就是抗皺最強的藍銅勝肽原液,份子細小能夠直達肌膚底層,仲唔會令肌膚增加負擔,用過一次就會喜歡。   
今次發佈會上喵亦率先試用多款RARE系列的熱賣產品,令我對這品牌加深了不少認識,從新發掘護膚的樂趣。
 RARE整個系列只有5款產品,包括潔面啫喱、保濕水、保濕面霜、修護凝霜及面膜,能夠簡單直接照顧肌膚全面的需要,亦成為我出Trip的良伴,說穿了喵就是怕帶太多的護膚品外遊呢。
 
皇牌產品 - 多效綿滑潔面啫喱 HK$560/200ml
Super Soft Cleansing Gel
卸妝、潔面及補濕三合一
首先讓我介紹一下我近期大愛的這支潔面啫喱有多好用,卸妝力有多出色!潔面啫喱蘊含枯草桿菌蛋白酶、木瓜精華等弱酸性天然酵素成份,不含任何酒精,性質溫和不刺激,極為親膚。
除了潔膚卸妝功效外,這支好用的潔面啫喱亦能有效去除黑色素及角質層,並具加強肌膚保濕鎖水能力,有助促進後續護膚品吸收,重現健康嫩白光澤肌。
就連難以清洗的原子筆跡都能夠輕以卸去,卸妝冇難度,好用得來又唔會傷及肌膚。
潔面啫喱的質感像極納豆的絲,質感清爽,能夠溫和地吸附帶走油脂污垢、彩妝,並軟化角質化細胞,集卸妝、潔面、去角質及補濕功能於一身,是一件多用途的潔膚卸妝產品,十分好用!
遇上污穢,啫喱更會隨即變成乳白色的「擦膠碎」,正正因為成分天然,不帶任何磨砂粒子,啫喱最後會經水溶性分解,不會構成海洋污染問題,有時護膚也要顧及環保。
卸妝︰
保持雙手及面部乾爽,直接把啫喱放於面上按摩,待彩妝溶解後成為「擦膠碎」,最後以溫水洗淨,不需再作二次清潔,就算連防水的眼妝,也可以輕易卸去不澀眼,一次過作全面卸妝使用,好用又慳時間,連潔面乳也可以即時省回,啱哂我呢D懶人。
日常潔面︰
先把面上弄至微濕,然後把潔面啫喱在面上按摩進行乳化,最後以溫水洗淨,即時改善皮膚黯淡乾燥及淨白膚色。
 用後肌膚是感到十分乾淨滑溜,潔淨效果很徹底,而且不會感到乾緊及清潔不夠的侷促感,最重要的是潔面、卸妝一Take過,特別是要經常出trip的喵,一支就能夠達到潔面及卸妝,減少攜帶行李的負擔,真正稱得上為一支真‧好用的卸妝產品。
 
原液鎖保濕面霜 HK$680/50ml
Extract Lock
強化肌膚天然屏障 
分享完這支好用的卸妝啫喱後,來說說原液鎖保濕面霜。面霜蘊含跟皮膚結構相同的分子釘,一見分子釘我已雙眼放光,因為分子釘在皮膚角的質層中有著重要地位,它們負責維持皮膚屏障緊密完整,具有極強的鎖水保濕功效,能夠填補細胞與細胞之中的缺水空隙,令肌膚更為飽滿水潤,是抗衰老的極重要一個元素,同時分子釘具有親水與親油的特性,滲透性極高,容易被皮膚吸收,有效鎖住細胞之間的水分。 
保濕面霜不帶任何味道,質感極其細滑輕盈,比奶油還要輕,輕易推開,一點都不黏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xbean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