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我很喜歡用Cushion,一來Cushion有粉底液的底妝功效,但妝容又不會過厚,二來可以隨時隨地可以補妝,實在很方便,Lancôme 2019年推出升級版雙效遮瑕氣墊粉底組合,結合了遮瑕及氣墊粉底,令妝容更為自然完美無瑕,早在外國成為熱門話題新品

Lancôme 升級版瞬白亮肌雙效遮瑕氣墊粉底組合  HK$435
BLANC EXPERT CUSHION URBAN DUO PALETTE 
 二合一的氣墊粉底是 Lancôme 今季的新產品,結合了上妝及遮瑕的功效,早在外國已備受矚目,亦受到很多外國Blogger 推廌,粉盒以純白色設計,加上立體玫瑰花及玫瑰金的盒邊,看來十分高端優雅。
 氣墊粉底能深層保濕,針對乾性皮膚而設,同時增設了質感柔滑的遮瑕膏,專門針對黑眼圈及瑕疵部份,令妝效更為完美及持久。

氣墊粉樸亦是全新水滴形設計,有2種不同的質感而成,尖端的是絨面是為黑眼圈細緻遮瑕,而底端的是Ruby - cell,供抹上粉底液氣墊,能夠打造更緻細的妝容。
  粉底的質地如奶油般細滑易推,能夠均勻膚色及遮瑕柔膚,加上SPF 36 PA+++的防曬系數,能夠保護肌膚,免受紫外光傷害。
 
遮瑕膏的質感長效水潤,能夠遮去黑眼圈及暗瘡紅印,不易現出乾紋,真心抵讚,而氣墊粉底是以Blance Expert Ccushion為基底,效果十分貼服,還帶有點點珠光,一盒氣墊就有齊遮瑕及粉底,令方便度大增。
 
Lancôme締造明亮光彩的保濕氣墊粉底 $390
BLANC EXP ERT CUSHION 
Blanc Expert Cushion 的保濕粉底亦換上全新升級配方,氣墊粉底專為均勻膚色而設,同時為肌膚深層保濕,特別適合秋冬使用。 
粉底蘊含抗污染及抗氧化成分,加上 SPF 36的防曬功效,能夠保護肌膚,令肌膚水潤飽滿。
 粉底的質感對乾皮的喵感到十分水潤細滑。
 
粉底的質感令妝容變得很自然, 能夠有效遮去紅印等輕度瑕疵,遮瑕效果不錯,亦十分貼服,肌膚水潤飽滿,而且一整天也不脫妝不浮粉,十分適合秋冬使用。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Lancôme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xbean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