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歐遊的小喵,是因為歐洲給人寫意舒服的感覺,不過歐洲人亦太於悠閒的關係,連護膚也是很閒,最好是一瓶多用。
今次收到的是來自法國 LA F-AIR 的護膚產品,整個系列一共是 4 支,包括︰
01 卸妝凝乳
02 潔淨乳液
03 潤膚液
04 防曬裸妝霜
而小喵收到的是 03多功能潤膚液。 
LA F-AIR 原生態活性多功能潤膚液 03 HKD$299/100ml
Biological Dermis Solution Clarifying Lotion
 單說外觀已是嚮往以久的巴黎鐵塔,加上是以掃描速寫的繪畫風格,給人感覺更是悠閒。
  多功能潤膚液透過高壓分子技術將爽膚水、精華素、保護膜融為一體, 能夠立即融入肌膚, 毫無油膩感, 補充肌膚整天所需的營養成分,具保濕、舒緩肌膚及安撫肌膚的功效, 其深層保濕因子, 能迅速提升肌膚的含水量, 增加皮膚彈性、改善乾燥及鬆弛皮膚, 賦予肌膚清新柔嫩的觸感。
成份︰
透明質酸鈉、菸鹼胺、甘油、丁二醇
能夠瞬間為肌膚注入水份,適合所有肌膚使用。
泵裝式泵頭。
多功能潤膚液的質地很水,沒有香味,取少量就足夠。  
放於肌膚上,很容易會滑下,很快就被吸收,很潤及細膩。
小喵潔面後,會把 2 泵的潤膚液喞在化妝棉上。
然後輕抹於肌膚上,然後再敷上較為乾的位置,如臉頰。
肌膚的水份瞬間提升了18%。
 很快就為較乾肌膚補充水份,令肌膚長期保持滋潤,而且不帶油膩感,加上有甘油及透明質酸鈉的成份,更能為肌膚補濕鎖水,使用後,肌膚顯得細滑及帶有光澤的亮透感。
集合於爽膚、精華及保護膜於一身的潤膚液,絕對岩哂小喵這種懶人。
 
 LA F-AIR Website︰
 LA F-AIR Facebook︰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精華素
    全站熱搜

    kittyxbean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