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喵開始要準備 Pre-Wedding 用的鞋子了,又是頭痛的開始,點解?? Pre-Wedding 的鞋子不能求其,因為造型師 Man Chan 說攝影師 Simon 對鞋是很有要求的,而網上我看見了很多 Designer Shoes,動輒輒洗幾千大元,我可捨不得啊,淘寶亦有一大堆,由百幾至幾百元不等,但又怕質素出來不太好,當然以我這位又想洗得少又想得到最多的高要求人來說,最適合不過的是到有利鞋店再加自己後期制作。
 位於旺角地鐵站A1出口的有利鞋店,小時候總是好奇為什麼會門口有這麼多龍鳳鞋,今天的我明白了。
 直上2樓就可以試鞋。
  有利鞋店單是鞋款已接近過千,鞋款種類主要包括︰中西式婚鞋、跳舞鞋、芭蕾舞鞋,全是台灣製造。
 鞋款也多到花多眼亂。
 連鞋跟高度也列明得清清楚楚。
中式的龍鳳鞋。

 

  小喵就比較喜歡銀白銀灰這類色。
2.75"高銀灰色婚紗鞋 (HKD$170)
最後就帶了這雙回家襯我的婚紗裙。
男朋友這對黑白仿皮鞋都是HKD$200,十分之超值。
有利老闆吳生超好人,幫每位客人試到岩為止,太小的話吳生寧可客人買大一點,吳生就會幫手加後跟鞋墊,以免刮腳,服務真的一讚。
 
接著星期日就到深水埗的汝洲街 (稱珠仔街) 到買手工的東西啊,星期日汝州街就只有一些零售的店會開,但大概 18:00 就會關門,如果有時間就可以到淘寶尋寶,但像我這些臨急抱佛腳的人就只可到珠仔街買貴貨了。
今次就誤打誤撞入了絢雅寶石工藝設計的店內,絢雅在這條珠仔街中算是最多新娘頭飾的配件。
 唔好睇少呢間配件店,基本上需要用的配件都一應俱備。
 
 
 老闆娘Winnie 曾在外國修讀珠寶課程,亦為不少新娘子設計頭飾。
 小喵頭上的中式頭花也是她一手設計。
 在絢雅買好了所需的配件後,晚上就可以開工。今次主要色調是以灰銀為主色。 
我家大爺在為我的婚鞋奮鬥中,他比起我還要完美,玻璃鞋就這樣完成,十分感動。
 灰姑娘玻璃水晶鞋貼上了很多水鑽,都是他一手一腳貼上去。
 繼然大爺在痴水鑽,小喵就痴最麻煩的羽毛。
痴羽毛度鞋位煩到無朋友。
痴好了羽毛後,大爺貼埋最後的水晶點鑽就完成好了。
 
 
 在弄婚鞋的當中,遇到不明白的地方,就隨時 whatsapp 絢雅的 Winnie,她亦很樂意教導我地。
 呢對灰姑娘的水晶鞋就永遠成為小喵的珍藏了。
在 Pre-Wedding 尋配件當中,能夠遇上了有利鞋店的蔡先生及絢雅的Winnie 的熱心幫忙,小喵開始覺得香港的小店仍然充滿人惰味。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arrow
arrow

    kittyxbean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