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次既Pre-Wedding 係超趕,
6 星期前才決定要影,之後hea 了大約3星期,直至試衫的那一天才正式要開始準備。
小喵真的累死了,無論婚鞋、結婚娃娃都是試衫的那一天才正式開工,我真係好後悔之前點解可能咁hea。

於我地鐘意 D.I.Y 既朋友來說,今次的pre-wedding 的道具大部份也是D.I.Y。
我地D.I.Y 了結婚公仔、婚鞋、大粒墨的Bow Tie、婚紗的頂帽、jumpsuit 婚紗,而最想要的是 Lego 花球,但因為時間關係弄不切。
而這 3 星期就趕了這些工,我差不多經常處於睡眠不足的狀態。
先說結婚公仔,女仔是我自己親自改,而男仔是好友 7喱 幫我改妝的,Man Chan 後期制作,大家可以看看像真度吧,而bb公仔的龍袍禮服則出自造型師 Man Chan Collection 啊,她可是多才多藝,如果大家想擁有一對改妝成為自己樣子的結婚公仔,可要聯絡寵的居查詢,學費為$100 (材料費另計),4 人開班,學費將會全數捐給"香港流浪狗之家"。
Man Chan 連頭飾也為我設計好。
男仔則是由 7喱 畫的,男裝衫則是男友自己改成的,Man Chan 成條team 再後期幫佢地化妝。
男仔加了條眼線﹐成個精神哂。
 娃娃的像真度超高,而在 Pre-Wedding 當日就會見到 1 大 1 小的小喵及男友啦。
 婚鞋就是出自我家大爺的手,他弄起來比我仲要認真呢。
詳情請按︰Pre-Wedding 婚鞋篇 - D.I.Y 灰姑娘水晶鞋子
大粒墨的 Bat man Lego Bow-tie 是意外地看到人地整,我又整。
婚紗的禮帽是參加英皇珠寶的「戴上雙倍幸福」Workshop 弄回來的。
 當日除了教做禮帽外,就是試戴英皇最新的鑽飾,不過礙於英皇獨特的設計,所有珠寶均不能拍照。
紗帽能遮去半邊臉,更能增加女性的嫵媚。
Jumpsuit 婚紗就真係趕到小喵暈了,大約影相前的一星期,Man Chan 打電話來說要預備多一套衫,而小喵又咁岩想要一套帥氣的 Jumpsuit,用了一星期的時間去做,Jumpsuit連埋改工及運費大約HKD$600,婚紗拖尾就交左比 Man Chan 了,在搵Jumpsuit 加上趕工的時間,都很順利完成。
 
最後當然要幫 Man Chan 推一推她的 Bridal's Talk Event,於本月23日
Man Chan (靂氣化妝師) x Yoko Tsang (美容及養生教主) x 9°Beauty 
"My Beauty Bridal's Talk"


有幾勁??
Yoko Tsang 除了是美容專家外,還會分享她的懷孕養生心得,而她創辦的Y'S Recipes 每位會送出花膠螺頭杞子湯一份,價值HKD$168。
 9°Beauty 就會分享護膚資訊,是代理甲殼素 ENARY 的元祖,今次會送出貨裝Size 的護膚品一份及療程一次,是什麼護膚品,我也收不到風。
Man Chan 就會分享她的中西禮服Collection,結婚造型亦不再局限於傳統的婚紗及裙褂,而是可以好突破傳統的框框及界限,使新娘變得不再平凡,而小喵選了Man Chan Collection 的原因,亦是因為想不再一樣,而Man Chan 當日會送出 Man Chan of Miracle 的HKD$500 Cash Coupon。
介紹了這麼多,入場費都只是HKD$120 單是送出的禮物已超過入場費用的價值,期待到時跟大家見面啊。
 
地點︰The Hub 灣仔駱克道150-158號祥友大廈1樓
日期︰23/08/2015
時間︰15:00-17:00Tel︰2739 1988
詳程請瀏覽︰
http://wedding.esdlife.com/articles/bride-makeup/miracle-201508-adv1/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rewedding DIY
    全站熱搜

    kittyxbean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