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轉季後,明顯地開始出現了秋風起,當然尚未到食臘味的時候,但肌膚就要開始轉乾燥,要不斷地補水。今回收到了韓國Heynature 的<水珠亮澤保濕啫喱>。

  揉合傳統韓方草本醫學智慧與現代美肌科技的Heynature,是韓國天然藥妝的代表。 除以清爽質地馳名外,水嫩感極強亦是產品特色之一,適用於所有皮膚類型。
Heynature - 水珠亮澤保濕啫喱  
HKD$288/80ml
以韓方醫理及尖端研發技術製成的水珠亮澤保濕啫喱,搽上面後會變成保濕水珠狀。塗抹後迅速吸收,保濕鍞水,而且不會阻塞毛孔。其保濕的效果顯著,讓肌膚時刻感到滋潤 。
每支的保濕啫喱亦設有開封條,細節上毫不馬虎。
保濕啫喱是唧裝形,方便衛生。
保濕啫喱主要成份出名的滋潤保濕的乳木果脂及蘆薈,當中更以納米因子令產品更快捷滲透入肌膚底層,令保濕啫喱加強了保濕的功效。
不添加︰人工色素、香料、重金屬、酒精、螢光劑
啫喱唧出來的是白色的啫喱形態,不帶任何味道,推開後會化為一層薄薄的膜。
 加以輕拍,薄膜就會化為水珠,很快就被吸收,屬於清爽型的護膚產品。
塗上面後,加以輕輕的按拍 (一定要按拍,如果推開的話效果會很黏),啫喱就會化為水珠,形成一塊保護膜溫和地包著肌膚。  
使用後肌膚十分清爽,能作為化妝前用的保濕霜,增加後著底妝的貼服度。
而水份亦提升了14%。
用了一整天,底妝Keep 著貼服,不易令妝容易泛油,控油度不錯,而剛巧小喵亦做了1064的激光醫學療程,肌膚會變得超乾及容易脫皮,我就索性在辦公室當Gel Mask 用,用上雙倍份量的塗上,能為肌膚增加保濕度及水份,更好吸收得快,靜雞雞敷上也沒有人發現啊。
Heynature Facebook︰
Heynature Website︰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啫喱 光學 保濕
    全站熱搜

    kittyxbean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