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變得痴笠笠起來,連面上的油脂也開始旺盛,想要完美的肌膚就需要定時作出精確的分析。今次小喵就去到VICHY Derma Center 作皮膚深入的測試,了解自己皮膚的情況,揀選最合適自己的產品,才能對症下藥。
 
而VICHY 這部DERM  ANALYZER,機身只有一部手提電話這麼大,先揀選診斷項目,包括︰保濕、皮膚皮脂、皮膚毛孔、皮膚黑色素、引發不良反應、肌膚年齡/皺紋。
而美容顧問 May May先幫小喵卸妝及清潔肌膚,然後把分析儀放在肌膚上,就可以有效準確地測試到肌膚當時的狀況。
分析結果好快跑出來,小喵的肌膚屬於中性偏乾,
毛孔及黑色素比較多,愈多星星,情況就是愈需要改善,看來小喵就需要在防曬及去印方面下一點功夫,特別是那些沉在肌膚底下的痘痘黑色印。
而皺紋的情況就屬於比較中等。
而MAY MAY 就介紹了 VICHY 的 NORMADERM油脂調護系列給小喵,希望改性善一下缺水的肌膚及痘痘印。
NORMADERM 油脂調護潔面啫喱 HK$185/200ml
Normaderm Deep Cleansing Purifying Gel
潔面啫喱含有豐富Salicylic Acid,發揮潔淨作用,肌膚潔淨,變得順滑,展現健康光彩。 潔面啫喱效果超卓,超級溫和,配方適合所有類型肌膚,包括最敏感的肌膚。
 
潔面啫喱加一點水,搓至起泡後,在濕潤的面上打轉清潔,能清除肌膚表面上的污穢,連礦物底妝及防油眼線也可以一一卸去。
泡沫就算入了眼睛,也不會覺得澀。
潔面啫喱的質感十分溫和,不會令肌膚乾繃,很適合春夏使用,而且也卸得十分乾淨,沖洗後,肌膚顯得十分順滑。
AQUALIA THERMAL  火山礦物溫泉水噴霧
 Aqualia Thermal Water Spray
  Vichy溫泉水噴霧蘊含超過15種稀有的有益天然礦物質,包括鐵、鉀、鎂、錳、矽,為肌膚帶來舒緩及抗過敏功效,並強化肌膚防禦力,具備肌膚再生特性,功能聞名於世。 100% 純天然活性成份,其低過敏配方不含香料,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
May May 教小喵溫泉水噴霧其實要係爽膚水後使用,能為肌膚鎖水保濕,亦有助吸收後續的精華。
特別在辦公室的冷氣底下,冷氣會抽乾肌膚的水份,擺定一支係office 就最為適合不過。
而我家相公因為濕疹問題,也是溫泉噴霧的忠實粉絲,能減少肌膚的痕癢及紅腫等問題。
NORMADERM減瑕保濕霜
 保濕霜蘊含高效美白成份,並採用太空科技Air Licium™,瞬間吸油吸汗,一支解決頑固痘印、痘痘、毛孔粗大、油光及黑頭等瑕疵問題!仲加入火山溫泉水,為肌膚24小時補水!
 
 保濕霜含有高效美白褪印成份Phe Resorcinol,連深層的痘印也可以一一減退,而且可以改善肌膚的6大問題,包括︰瑕疵、泛紅、油光、膚質不均勻、痘印等等,屬於全效性的保濕霜。
最近化起妝來,肌膚很容易泛油易黃,以保濕霜就有控油的成份,加上質地不黏笠,使用後顯得很柔滑,亦能撫平肌膚的紋理。
使用後,肌膚油光不再現,感覺清爽,而且能長效為肌膚保濕,減少因乾燥而脫皮,最重要是化起妝來,控油持久,減少面部泛油之仔餘,妝容keep 得更持久,幾時都話化靚妝先要懂得護膚。
 
VICHY Facebook︰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 VICHY 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油脂 醫學
    全站熱搜

    kittyxbean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