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喵同好多朋友都好鐘意韓國明星的一把銀河色系頭髮,但礙於工作的關係,真係唔可以太浮誇,所以身邊大部份朋友頭髮的顏色亦只局限於黑、啡色,莫講時下最近流行的紫、灰,金少少都未必可以返到工啊,所以暫時性的變色髮蠟係呢個時候就絕對大派上場。
 

最近就接觸了來自台灣的水溶性變色髮蠟
 EJG JANET Q 澤妮官變色髮蠟 HKD$168/150ml
 
變色髮蠟可以暫時性令頭髮轉換不同嘅顏色,適合不能漂染的朋友,亦適合出席各種活動及場合,令頭髮增添一分變化及玩味感,不再單調。
 EJG JANET Q 澤妮官變色髮蠟一共有 4 只顏色,銀白色,粉紅色,藍色,紫色,產品亦獲SGS測試檢驗,十分安全。
小喵我今次就用了紫色,是今季比較 hit,但係如果跑上髮型屋染紫色頭髮的話,就必須先漂染,後上色,快則5小時,染髮劑質地不好的話,仲要很快脫色,效果亦不持久。
變色髮蠟的質地介乎於髮泥與髮蠟之間,屬於一次性的染色劑,感覺帶自然。
推開髮臘後亦易於顯色,所以使用時要特別小心髮臘會黏在皮膚或衣服上。
只需把蠟均勻地塗於雙手,然後隨意的塗在頭髮上,就可以做出自己想要的髮型!
亦可以逐條挑染,相比起Salon,實在可以慳好多時間,適合小喵這種貪快又貪新鮮的女生。
除手抓一抓,就能除時為頭髮轉換顏色,變色髮蠟實在很方便,而且易於顯色,清洗一點也不困難。
不過產品就不防敏,還是要小心黏到皮膚上。
紫色配上粉紅色的效果亦絕不誇張,仲好match,令整個造型充滿層次感。
用清水沖一沖,就可以把變色髮蠟清洗得一乾二淨,所以要特別小心下雨的日子,如果唔係,就會整塊面變成紫色啦。
 JANET Q變色髮蠟絕不傷害頭髮 ,而且簡單易用,可以比小喵隨時轉 look,出席任何場合或活動。
 
 EJG 香港代理︰
我的公主美妝店 My Princess 購買點 : 
 
此產品由官方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變色髮泥 銀河系 空氣感
    全站熱搜

    kittyxbean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