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ck Eye Museum 3D美術館在南韓大熱,香港展館自2014年開業而來,一直遊人不斷,襯著中秋假期來到了香港山頂廣場的Trick Eye Museum 3D美術館,3D美術館是用源於法國的Trompe-l’oeil﹝障眼法﹞藝術,把一種利用錯視法把二維圖變為三維立體圖畫的藝術技巧。帶入奇幻的視覺之旅。

Trick Eye Museum 3D美術館分為3種門票收費︰成人$150,小童及長者為$100。
 
一共有5大展區,特別之處所有展品均是可以被觸摸及被拍攝,每位參觀者既可是演員、也可以是導演,亦可以是攝影師,一齊投入每場拍攝當中。
 
入口處是惡攪版名畫  Edvard Munch的<吶喊>,將孤寂的吶喊變成掉了褲子的尖叫,相信主角係自己的話,不止吶喊,而是搵窿捐都似。
在<秘密花園>內,被柔和的藍色及綠色包圍著,能放鬆心情盡情地拍照,唔識擺 pose 唔緊要,因為牆上會有demo 相片,大家可以根據照片示範,再擺出創新的pose,而地下亦有不同的 "最佳拍攝位置",可因應角度而進行調整。
  在視覺藝術中,運用錯視法欺騙眼睛的技法稱為“Trompe-l’oeil”,這種技法的根源可追溯自古希臘和古羅馬時代。在龐貝古城等古代城市,發現了在門、 窗和走廊等均畫上了不少能在視覺上把空間擴大的圖畫。
時至今日Trompe-l’oeil 所帶來的美化效果和教育用途已被廣泛關注, 並可見用於不同的範疇上如純藝術、建築和時裝設計等等,運用自己創意,創作出全新的照片。
<名畫世界>展出世界不同的名畫,配合畫中的人、物就可以成為畫的一部份。
我為了拍坐在木桶裡漂浮的一刻,在木桶內爬不上來 (絕不是因為肥的關係)。
每一個展品,除了考驗視覺構圖,就是考驗著體能及身體柔軟度,拱橋彎腰應該無難度 (實質痛得要死)。
扮西部雞仔又點話,難唔到我。
龐貝古城一直都是小喵想到訪的地方,一夜之間被火山埋沒,人畜均不能幸免,3D美術館就帶來了火山爆發的一剎那,我也跳上去凌空捉著單杆,但hold 不到2秒就跌下來,真失敗,orz。
巨人房運用高低線條,令房內的人物放大及縮小。
好啦,比男友威返一次。
<大冒險>展區,要考考腦部及手腳協調,看似簡單的照片,背後是要左度右度位置。
 
<夢幻樂園>是很考驗眼睛,透過線條及物料,令眼睛產生錯覺,眼不見為實。
我要逃離大白鯊的吞噬。
跟喵喵怪在自拍,到底係你影我定我影你 ??
今次小喵真係比人擺上枱啦,隔離個位不要再無奈地吶喊。
身為香港人相信這張最有共鳴感,不知是跟那個國家的人開玩笑,幽誰人一默。
既然Trick Eye Museum來得香港,又怎少得香港元素,最後一個展館是<探索香港 >
伏匿匿相信是不少朋友兒時的遊戲,大家懷舊一下。
BB坐在會展上,我跟他正在角力。 
大澳魚怪就在下面,被人倒吊喵的感覺也不太好受。
3D美術館內有70個展品,大家都不妨襯著閒暇到山頂來個一日遊,欣賞這世界級的風景。
 
 
Trick Eye Museum Hong Kong 
地址︰香港島山頂山頂道118號山頂廣場3樓1號鋪
查詢:28131686
營業時間︰10:00 - 21:00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贊助。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D美術館 韓國
    全站熱搜

    kittyxbean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