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面對身邊的壓力及煩惱底下,找個屬於自己的空間,吃件蛋糕、喝杯花茶,靜下來聽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做人就是要好好的善待自己,冇理由跟自己過意不去,何必時時刻刻 So Series。

而捷榮一直主打咖啡、紅茶等餐飲為主,係今年推出了 2 款全新花茶 - 玫瑰茉莉花茶及桂花烏龍茶。
讓人閒時喫著花茶,忘掉日常繁瑣的碎事。
 茶包採用獨立的三角型包裝,有足夠的空間令茶葉伸展,令茶的香氣充分發揮,岩哂平時在Office 亦能享用。
花茶的泡法不能過熱,水滾後,略為降溫至90度,把茶包浸泡 5 分鐘,就可以飲用,切忌浸泡過久,茶湯會變得苦澀,同時亦可以加入蜂蜜,增添口感。
捷榮茶作玫瑰茉莉花茶HK$32.9/10包
產地來自福建福建,採用早春鮮嫩綠茶及新鮮茉莉花,以精準比例配製,運用「六窨一提」的頂尖製茶工藝,香氣回韻持久,並調入芬芳馥郁的玫瑰花,茶味清香脫俗。
六窨一提是指用新鮮茉莉花與嫩綠茶一齊拼和六次窨制的繁複過程,最後一提是把制好的花茶再用少量鮮花再窨一次,能夠提升茶的香氣及層次,屬於較為高級的花茶制作方法。
玫瑰花的色澤鮮豔,茉莉花帶有香片的陣陣清香,2種花雙拼下讓人放鬆繃緊的心情,緩和工作煩悶的情緒,同時亦可以養顏。
捷榮茶作桂花烏龍茶 HK$32.9/10包
產地來自福建,選取清香典雅的烏龍茶,堅持複雜細膩的炭焙技術,並調入高雅芳馥的窨製金桂花,香味獨特。
每包含有10小個三角獨立茶包。
烏龍茶含有大量的茶多酚,能夠降低血壓、抗氧化、防衰老和防癌等作用,亦可以減輕壓力,幽幽的金桂花香能舒緩一日疲勞的心神。
桂花烏龍茶亦可以冷泡,在炎熱侷促的天氣底下,帶清甜的茶香,解除悶熱感。
花茶亦可作為果凍材料,以茶代水,令果凍增添多一分茶的香醇味道。
今次就用桂花烏龍茶,一葉輕舟承載著輕輕的桂花,滿口茶香。
做法︰
1. 把桂花烏龍茶浸泡10分鐘。
2. 果凍粉+砂糖拌均勻備用。
3. 將茶湯加熱,加入拌勻好的果凍粉,拌至融化即可,放涼後,就可以放入模具中。
4. 冷藏至凝固後,就可以享用。
人生就應該愛自己,享受著每一刻
 
捷榮茶作︰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捷榮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茶
    全站熱搜

    kittyxbean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