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島椿的山茶花美髮油早已領教過它的本領(博文 - 頭皮不再發癢 ),身邊的朋友亦對它讚過不絕,今次小喵受到邀請黎到大島椿的Blogger 聚會,跟一班日本顧問學習護髮之道,令小喵對大島椿的美髮油及其產品加深認識。
 

大島椿的山茶花美髮油多年榮獲日本人氣化妝品網站@COSME的多項殿堂級"The Best of the Best"獎項,於2014年更獲@15週年的最多評論賞,而每年銷售量大概是25,000支,深得日本人的喜愛。
大島椿山茶花修護美髮油  (HK$78/40ml;108/60ml)
Oshimatusbaki
能屹立至今的原因是大島椿的美髮油是100%從山茶花提煉,絕不混上其他成份,令其保持最天然的純度,保持優質,不需花巧更是它的格言;以每滴美髮油均從最上乘品種的CAMELLIA 山茶花種子中提煉而成,每一粒種子只能榨出0.3g 的美髮油,所以顯得特別珍貴,產品不含動物成份及不經動物測試。
淡黃色的山茶花修護美髮油無味,質地不會太厚。
大島椿的美髮油除了用在頭髮及頭皮上,原來亦可以用在面部及肌膚上,能卸妝、敷面、軟化角質及滋潤著身體乾燥的部位,仲可以按摩,是一支萬用的全效功能油。
日本的顧問來為我地作頭髮示範,
1. 滴 1-2 滴的美髮油(短髮1滴,長髮2滴)
2. 然後連指尖搓勻雙手。
3. 輕輕的輕撥髮中至髮尾。
小喵剪短了頭髮後,頭髮更易因為靜電而飛起,用 1 滴美髮油就可以令頭髮輕易變得貼貼服服。
輕輕鬆鬆的抓一下,就能為頭髮帶來亮澤的光透感,唔洗再下下出門前吹頭啦。
接著就是測試頭皮,顧問先幫小喵按一下頭皮,說小喵的頭皮不會太硬,代表血液循環良好,但仍是要為頭皮努力按摩才行。
用探測器檢視下,頭皮的狀況無所循形,幸好我的頭髮毛囊不會過於油,也不會太過乾燥,亦沒有塞著毛孔的問題,算是健康的吧。
大島椿除了尾髮油外,更出產了多款的美髮用品。
大島椿山茶花柔亮護髮水
 含有茶花油成分的護髮水,噴霧狀能簡單地為頭髮補充水份及修護受損髮絲,真的好方便。
-增添水份
-修護受損頭髮
-撫平外翹髮絲
 大島椿山茶花修護髮霜 柔潤型/柔亮型
含有茶花油成分的免沖洗護髮產品,同時亦是一款頭髮造型產品。
-柔潤頭髮
-修護受損頭髮
-帶出光澤
  大島椿山茶花EX系列 洗髮水/護髮膏
蘊含山茶花油及3種天然成份的頭髮洗護系列。
-修護受損頭髮
-秀髮柔順
-提升髮絲韌度
大島椿山茶花EX系列修護精華油
100%精製山茶花油
-用後秀髮水潤柔滑
-呵護秀髮免受損害及鎖水保濕
小喵最後亦帶了美髮油及日本黃楊梳子回家。
我一向也有蓄木梳子的習慣,而大會送的日本黃楊梳子甚得小喵心,日本黃楊扁梳的功藝精巧,成為我的收藏品之一。
把梳子沾上了山茶花油,均勻地梳頭,能夠令頭髮回復如絲般的順滑。
而且美髮油亦有保護木梳的作用,令梳子更耐用,不過日本產的黃楊梳子實在太靚,我還是捨不得用。
這一小瓶的山茶花油用途多多,除了減少頭髮的毛燥感外,亦幫小喵的雙手回復柔軟,減少死皮倒刺的產生,一瓶多用,加上價格便宜,怪不得深受身邊的朋友不斷回購,我也要好好為自己的頭髮及頭皮努力才行。
 
產品及產品說明由Oshima Tsubaki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xbean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