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年的聖誕節總教人滿心歡喜期待,除了欣賞著各大商場別具心栽的佈置外,節日總是充斥著溫暖而和諧的氣氛。

一年的終結,小喵少不免會選購節日限定的禮物所給摯愛的家人及朋友,已答謝他們一年的愛護及幫忙。

 

早前來到SK-II 的的聖誕活動,皇牌產品神仙水亦被換上限量的聖誕包裝,包裝上色彩繽紛的圖案是集結日本傳統工藝 - 墨流Suminagashi而成,瓶身好高貴。
SK-II 神仙水限量版 
HK$1,280 / 230ml
先來考考大家對Pitera 的認識,睇下大家對神仙水有幾多個謬誤,
1. 神仙水Pitera成份的米是從那裡來??
有答案嗎??
其實Pitera 唔係從米而來,而是從 的350種酵母中找到其中一種酵母加以提煉而成,很多朋友跟小喵都答錯了這個問題。
而大會為了加深我地對神仙水的印象,特意安排了2個小實驗,
一個了UV燈穿透的測試,分別安排了普通水及神仙水,UV燈發出的光柱是不能穿透於水,但是UV燈卻能穿透神仙水,可見它的分子十分細小,滲透度高。
而第2個是酸鹼度的測試,
用pH試紙為神仙水及潔面泡的測試酸鹼度,潔面泡的顏色偏向深黃,介乎6-7的中間,而神仙水的酸鹼度則介乎於5-6的中間,屬於弱酸性,跟肌膚表面是微酸性(pH4.5~6.0)相近。能鞏固皮膚的屏障功能,減少水分散失及避免外界環境刺激。 
接著就是到最教小喵滿心期待的墨流環節,墨流又稱為水影畫,把特製的顏料滴在靜止的水面上,然後利用墨流專用的畫筆在水上勾出種種線條及旋渦。
日本墨流藝術的的哲學在於每一筆都是由獨特的彩墨繪製而成,每一筆也是沒有錯誤的,猶如每一滴落在肌膚上的神仙水都是造就晶瑩剔透肌膚的重要元素,就如同人生隨自己所想,一步一步走來的人生,每一步足印或決擇也沒有對錯,都是專屬自己無可取締,不用怕作每一個決定,最後都是你自己專屬的圖畫。
 
而我創作出來的畫跟自己一樣,總喜歡不斷的向外發展,尋找一些新的嘗試。
在活動中,我亦用了SKII 專利的Magic Ring 去測試皮膚的質素,結果當然好不堪入目,希望用了神仙水後能大大改善肌膚質素。
而我會把代表勇氣的神仙水送給自己,畢竟人生很多情況下都是要靠莫大的勇氣去闖出另一個新天地。
在這個愉快的聖誕氣氛下,SKII 亦準備了不同的限定聖誕禮盒,比大家多個選擇送給摰愛的朋友。
SK-II 立體緊緻奇蹟套裝︰
全效細緻毛孔彈性再生,包 括 限 量 版 護 膚 精 華 230ml、R.N.A.立體緊緻精華霜 80g、全效活能 3D 面 膜 6 片,提升面部輪廓 。
 SK-II 深層淨斑奇蹟套裝︰
別色斑淨白再現,套裝包括限量版護膚精華230ml、肌源淨斑精華 50ml、科研重點淨斑方 案14g。
 

 

SK-II 環采鑽白奇蹟套裝︰
由內煥發鑽白光感,包括限量版護膚精華 230ml、肌源鑽光精華 50ml、科研緻白深層修護面膜 6 片、R.N.A.立 體緊緻精華霜 15g、環采鑽白 霜 EX 15g。
晶瑩剔透的神仙水亦是給予肌膚最佳的禮物。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SK-II 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誕禮物 XMAS GIFT SET
    全站熱搜

    kittyxbean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