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belline 新推出全新啞緻BB Cushion, 一早已被她的baby blue 顏色吸引,很難叫女生們不心動。

而每盒附有獨立軟綿綿的粉樸,方便大家外出補妝。
在粉盒內設有保護膠紙,更顯衛生。粉盒中間有用來隔住粉樸、氣墊夾層,那就不用擔心粉樸會吸收了粉底液而浪費,亦可防止粉底液乾涸。
撕開保護貼紙,裡面的就是盛載著滿滿粉底液的Cushion。
輕輕按下Cushion,裡面的粉底液立即由底層釋出,水感很豐富。
今季新出的BB Cushion亦較為水潤。雖然從指尖看起來好像很深色,但是推開後卻是另一回事,透薄的觸感能在肌膚上打造清透妝容。
 
具有高度遮瑕效果,因為水潤的質地,能夠輕易覆蓋細紋及瑕疵。
本來很疲倦的膚色立即得到提亮,一般的Cushion使用前都需要先用遮瑕,但是這一款的美肌功能實在令人大愛。
輕輕的印上能夠均勻面上暗啞膚色,連暗瘡印也能夠一一遮蓋,Cushion內含有高效水份精華,使用後妝容會顯得啞緻,但肌膚卻有著水份的滋潤。

妝容亦能持續十小時的功效,令妝容不會易於面黃及脫落。冬天透薄、保濕兩者能平衡,而且非常貼近我的膚色,不會很白,高度遮瑕同時看上自然柔滑。

連黑眼圈也能一一遮蓋,使膚色更為明亮。最重要是同時眼睛周邊的皮膚也感覺到水嫩,不會出現乾紋。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xbean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