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過時過節一定會同親朋戚友飲用紅酒,而小喵就好喜歡儲起這些紅酒塞,松木酒塞泡過紅酒後,除了染上紅酒獨有的顏色外,還帶有一點復古的味道,就算放入玻璃瓶內也別有風格,而看似平平無奇的軟木塞,只要多加一點心思,就能循環再用,襯著今個聖誕節,加上一些聖誕飾物,就能製作出聖誕花環,令家中變得充滿聖誕節日氣氛。
今次用了藤環、松果、仿真果子、聖誕鈴來為酒塞大變身。
藤圈我用上20cm,就算放在桌面作裝飾也不會太阻礙地方。
加上處理過的玉桂枝,能令整個花環散發出陣陣獨有的香氣。
首先在木塞上塗上熱溶膠水。
 不規則的黏在藤圈上,一共砌出 2 層,藤圈才夠穩實及顯得多一點層次。
然後放上松果。
最緊要是不經意的放,才能令花環帶一點隨意的味道,太過整齊的話反而會顯得過於古板。
在松果上,我會加上仿真的紅果子、玉桂等飾物。
當然可以加上已處理過的乾果,如︰檸檬片或橙片,但乾果的成本比較貴啊,所以我今年還是選擇放棄。 
最後加上聖誕小人及蝴蝶結,就能令整個花環變得很有節日色彩。
最近我亦受到了去Style of Life 的聖誕市集邀請,帶了木塞及花環去做一個半小時就能完成的Workshop。
每一個手作成品也是獨一無二的,回到家中再略加一點喜愛的飾物,就能令整個花環豐富起來。
當日同場賣聖誕曲奇的小朋友也有來參加Workshop 呢,而在Workshop 上家長亦跟小喵說,小朋友今次學識用熱溶槍呢,其實在小喵近年的教班生活中,最令我深深的體會,就是只要儘情放手讓小朋友體驗不同的日常工具,才能發揮他們的宇宙,過份的保護,反而會局限他們的創意及能力。
在市集上亦認識了不同的朋友,最難忘的是那種互相幫忙及團隊的精神,比起職場上那種鬥得你死我活的政治文化,實在是很難得的體驗,為期 2 日的聖誕市集,亦在歡笑中結束,期待下一次在Style of Life 的市集上再跟大家相見。
Style of Life Worldwide︰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inecorkcrats diy
    全站熱搜

    kittyxbean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