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彩妝給人感覺一向形象百變,不論包裝設計、色彩配搭,甚至方便度亦是很user friendly,亦因為以上原因,多年來一直不乏捧場客。
不過在眾多的彩妝牌子裡,就以韓國明星首席彩妝師曹成雅(ChoSungah) 旗下的品牌chosungah22最為得小喵心 (https://goo.gl/wF8ixS),今個年度佢既副線 16brand 亦正式登陸香港莎莎。
曹成雅(ChoSungah)本身就是韓國超級明星如金泰熙、宋慧喬、尹恩惠等御用的彩妝師,亦常被邀請到韓國各大美妝產品節目上示範各類彩妝,所以設計的彩妝產品亦是很有獨特性,並且符合女生的膚質。
以16brand 是chosungah22的副線,主要以年輕市場為定位,特別適合百變造型的少女們,品牌推崇讓年輕女孩們都可以停留在16歲,給人活潑大膽的強烈風格感。
彩妝的包裝亦是充滿繽紛色彩及玩味感,唔好以為明星化妝師出產的產品會好貴,16brand 正好好相反,價錢偏偏是十分親民,買哂全線都唔會覺得肉赤。
以下是我推介的皇牌產品︰
BRICKIT SHADOW單色積木眼影磚 (HK$62/1.2g)
BRICKIT SHADOW單色積木眼影磚共10種顏色選擇,設有啞緻及閃亮兩種不同妝感,觸感柔軟、絲滑,顯色度高,能緊貼眼簾,輕易掃出鮮麗迷人的持久色彩。可愛的朱古力造型設計,輕便小巧,更可自由與同系列的不同色號配搭,組合出獨一無二的專屬眼影盤。
FINGERPEN 氣墊彩妝畫筆 (HK$96/5ml)
FINGERPEN 氣墊彩妝畫筆集合眼影、唇膏、胭脂及光影於一身。質感柔滑,半啞緻的色澤濃厚且顯色度高,色彩持久亮麗。備有12款色調選擇,不同色調具有不同的妝效。
Foundation SPF35PA++  雲朵粉底霜 (HK$125/20g)
乳霜質地的雲朵粉底霜,柔滑輕透,締造啞緻妝感。蘊含山藥根提取物、月見草油、水分棉花籽提取物成分,加强肌膚滋潤感,令底妝持久水潤及貼服。配方更含矽樹脂成分,塗後形成薄薄一層,有效均勻膚色,遮蓋雀斑及微絲血管瑕疵等,打造清新透澤的自然妝容。
 
當日活動仲有韓國遠道而來的專業化妝師,亦親自為我地即場設計全新韓式妝容。
只需運用 3-4 支的皇牌產品 fingerpen,就可以由底妝至彩妝,打造出百變韓式妝容。
 
試上面後,不得不讚16brand的質素,質地真的很貼服,而且帶一點水潤感,連瑕疵亦可以一一覆蓋,真的有種衝動想一次過帶哂佢地返屋企呢。
當然少不免集帥哥化妝師的郵呢。
最後我亦帶了皇牌產品回家,包括多用途的FingerPen及Blur Pact 焦柔粉餅
FINGERPEN 氣墊彩妝畫筆 (HK$96/5ml)
Fingerpen是擁有多功能性用途的彩妝筆,能夠一筆走天涯,把日常化妝品的盒子設計成為筆狀,令化妝頓時變得更為有趣之餘,亦不會佔據手袋太多的空間,很方便攜帶外出使用,這一點真的很抵讚。而Fingerpen 主要區分為「遮瑕(FC)」、「柔和(FS)」、「水感(FM)」三個系列。
使用時先按壓筆的頂端兩下,有效控制使用份量。(第一次使用需要按大概10下)
筆頭的海棉球上會自動釋出適量的液體。
然後點在雙頰上及嘴唇中央後輕輕拍打印開,化妝就是這樣的簡單。
FC系列分為Light Beige及Sand Beige兩種顏色,主要用作粉底及遮瑕使用。
先用FC01 Light Beige作為粉底,以畫線的形式在面上畫開,然後用手指向外推,就會變得很貼服,而粉底液偏向水潤感,令底妝帶有光澤。
在瑕疵的位置重覆印上,可以遮去暗瘡印及黑眼圈
FS及FM系列顏色較為豐富,可當作胭脂、Highlight、眼影及唇彩。
FS系列含有細緻的珠光粒子,能提亮膚色,帶出肌膚的柔和光澤,而FS02 PEACH 色號就跟膚色很相近,很適合在眉頭、T位、咀角作為HIGH LIGHT,作為眼影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FM系列會著重顏色的變化, 所以顯色度及保濕度亦相對地較高。
最後用上FM02 PINK SHOT,在唇的內側輕印,就可以打做韓式大熱的咬唇妝。
 亦可以在蘋果肌輕印後推開,能帶出紅粉菲菲的少女感覺。
 整個FINGERPEN 的底妝就是帶這樣的水潤及自然,仲要係超防水,效果十分持久。
而另一款就是 Blur Pact SPF50+PA+++焦柔粉餅 (HK$175/6g)
韓國人十分著重防曬,所以在很多底妝都備有防曬的功能,而16brand 的 Blur Pack具有妝前底霜+粉底+控油+定妝+修容五合一多功效粉餅,淡粉紅色的圓形粉盒好似甜絲絲的Macaroon,有一種令人想咬下去的感覺,粉餅一共有2款顏色選擇。
粉餅的質地十分細緻幼滑,輕易打造氣質的自然妝容,能持久地保持肌膚健康水潤及貼服。
而我會於FINGERPEN後使用,只需將柔焦粉餅輕輕印上,便能打造水潤肌效果,亦具有定妝的功能,令妝容更為長效持久。
總括來說,16brand 的FINGERPEN 能夠一筆多用,隨時隨地能夠輕鬆打造完美的彩妝,實在很方便,加上價錢相當的吸引,實在沒有不入手的理由。
 
16brand 於全線莎莎有售。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香港莎莎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xbean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