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很喜歡做瑜珈,但當赤著腳露出厚厚的死皮時候,感覺就是不太自在,也帶有一點尷尬的情況。趁著不用上瑜珈堂的時間,來為雙腿去除角質吧。

Baby Foot 嫩白換膚足膜HK$148
在日本有19年歷史,亦榮獲多年的國際獎項, 而全新3D剪裁設計、更有效去除足部死皮及硬皮!
Baby Foot 是日本製造,包裝採用日式和紙,連包裝盒也印刷得相當精美,令人更期待她的效果。
每一盒也附有鋁紙包裝,使用前最好為雙足清洗一下吧。
打開鋁袋,是一對充滿植物精華液的3D足膜,足膜含有機果酸及17種植物補水滋潤鎮靜成份,能有效溫和地去除積聚於足部表面之死皮、硬皮,刺激再生,使用時,不會有任何疼痛感覺,使用後能回復如新生嬰兒般柔軟嫩滑雙足。
附有封口貼紙,方便貼實D角位,令足膜更貼腳型,以免行行下甩腳,能穩固位置。
先看看使用前,小喵的腳皮是厚厚的,也有點乾到爆哂拆。
使用方法很簡單,把腳膜的封口位剪開,直接把腳穿上去,再用封口貼紙固定位置,敷60分鐘就可以啦。
固定好後,亦可以行來行去,做下家務或看一集藍海傳說,時間就是這樣過得充實。
60分鐘後,把腳上的精華洗淨就可以,BabyFoot 含有天然的果酸,對於一些表皮傷口是會有點刺激的作用。
第一、二天都不太會脫皮,我也曾懷疑是不是不太見效。
直至第3日才會開始有點掉皮的跡象,但千其唔好手多多去撕,因為好易會撕傷腳板的肌膚,還是自然掉落的好。
 第5天皮就會大大塊的脆落,連自己都覺我有點嘔心。
 
 等待是痛苦的,在脫皮的期間赤著腳上瑜珈堂,是十分尷尬的事,腳皮屑會不斷散落在瑜珈席上,愛好瑜珈的朋友,唔想好似小喵出現咁尷尬兼核突到爆既情況,記得上堂前著返對襪。
直至第十日,脫皮終於完成,腳板亦終於回復了如嬰兒腳的嫩滑,質感是十分嬌嫩軟熟。 
 
連腳跟爆拆的情況也可改善。
只需短短10天,就能在家為腳板去除厚厚的死皮,如嬰兒般的幼嫩,以後赤腳上瑜珈堂,都唔怕show 著腳板見人啦。
 
 
  
 
Facebook︰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BabyFoot 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byfoot
    全站熱搜

    kittyxbean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