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是百花齊放的時候,人當然比花更要嬌俏,但係當雙眼逐漸出現細紋,就會令整個感覺更為疲倦,看來倍添蒼老,所以眼紋絕對是會出賣年齡的祕密,一向以花奔藥妝著名的法國抗衰老品牌NUXE,今個春季推出以獨特「3合1護膚療程」,能夠即時幫疲倦的雙眸挽回提亮感,展現360°的年輕神采。
 
Nuxellence®花妍能量眼部護理液  HK$368/15ml
專為針對眼部肌膚的衰老問題而設。
花妍細胞能量系列擁有10項法國專利,而最新一代的「3合1護膚療程」– 蘊含西蕃蓮及透明質酸的花妍能量眼部護理液具過人的抗衰老功效: 
360°修復及提亮眼周  
* 創新的「光感柔焦」技術能即時淡化眼部瑕疵、調勻膚色及提亮眼部肌膚。 
* 為眼部專用而設計的金屬按摩頭觸感冰涼,能即時放鬆和舒緩壓力,更有助減褪眼部浮腫。 
 * Nuxellence®花妍協同強效配方能有效修復及改善細胞更新能力,仿如為肌膚叉電。使用4星期,有效減淡細紋,煥發神采。
護理液的圓頭金屬按摩頭,專為按摩眼部而設,能取代凍匙敷眼的功效,達到提升整個眼型

按摩頭的另一端則是護理液的開關,有助提取適當的眼霜份量。
護理液帶一點珠光的杏色色澤,質地十分柔滑,當中創新的「光感柔焦」技術,含有珠光粒子、幼細滑膚粉末及「柔焦」矽球,推開後能即時淡化眼部瑕疵及調勻膚色,有效地提亮眼部肌膚,減底暗啞。 
小喵雙眼是長期處於浮腫狀態,特別是在回南天氣底下,體內濕重的情況會引致上眼皮更為浮腫
金屬按摩頭的觸感冰涼感覺,能有效令眼部肌膚放鬆及舒緩緊張壓力,最重要是有助小喵減褪眼部浮腫的問題。 
用法很簡單︰
把護理液點在眼部四周,然後用金屬按摩頭由內至外,延伸至太陽穴塗抹至吸收。
護理液的質感毫不黏笠,帶一點細滑,亦很快被皮膚吸收,在日間使用護理液後,可以直接加上碎粉定妝,能有效遮蓋深沉的黑眼圈。
使用 4 星期後,眼部的幼紋及黑眼圈可以得到改善,不過眼部護理真的是持久戰,花妍能量眼部護理液 能使雙眼得到滋潤及加添光澤亮透感,一趕疲倦的神態,令眼睛回復光采。
 
 是次產品由theZtyle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xbean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