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上流傳了一段將可口可樂煮至水份蒸發後,剩下的是一堆化學物及大量的糖漿,睇過這段片的朋友,都開始對食物的糖份含量認認真真研究起來。
 
在日常飲食當中,要「減糖」的話,就要循序漸進,以天然有機龍舌蘭糖漿就是取代糖的最佳代替品,亦是注重健康的朋友最佳選擇。

Naturel有機龍舌蘭糖漿從藍色龍舌蘭植物中提取,源自墨西哥海拔 2500米火山平原半沙漠地帶,成份是100%龍舌蘭,不含任何化學物質或殺蟲劑,無基因改造,屬純素及無麩質食品,獲美國農業部(USDA)認證,故此更證明Naturel龍舌蘭糖漿天然純正。
Naturel有機龍舌蘭糖漿結合了果糖、葡萄糖及低聚糖,甜度比起砂糖高出25%,美國食品與藥物管理局(FDA)證實只含有5%寡糖及85%果糖,升糖指數偏低,只有27,對血糖水平影響輕微,食用後不會令血糖突然升高,適合糖尿病患者食用。
糖漿是杰稠的琥珀色, 易溶於水,可加入冷熱飲料中調味,代替日常食糖之用,用於烹調任何美食,提升食物及飲料的味道已經通過墨西哥嚴格檢測,證實龍舌蘭糖漿不含任何乳製品、蛋、大豆類、堅果、花生、魚類、甲殼類或亞硫酸鹽成份,是關注健康及素食人士信心之選。
而小喵我就喜歡用龍舌蘭糖漿加入溫熱的鮮奶內,再沖調成其他飲料。
京都抹茶Latte︰
先把250ml的牛奶溫熱,然後加入2茶匙的龍舌蘭糖漿。
再用鮮奶起泡器把牛奶打起泡沫。
直接把泡沫牛奶沖入已刷好的抹茶內,就成為一杯Starbuck賣緊$38元的抹茶Latte,而成本價只不過是$10也不到 (視乎抹茶的品質而言)。
而另一個方法就是做奇亞籽布丁,口感有點像西米布丁,加上熱情果的酸酸甜甜的味道,十分醒胃。
 材料︰
奇亞籽                                        1/4杯 
椰青水                                        3/4杯 
希臘乳酪(原味)                            1盒 
Naturel有機龍舌蘭糖漿          2茶匙 
雲呢拿油                                   1茶匙 
鹽                                                 少許 
熱情果                                         半顆 
什果仁                                         少許  
 
做法︰ 
1. 椰青水、希臘乳酪、龍舌蘭糖漿、雲呢拿油、鹽放入攪拌機拌勻。
2. 把奇亞籽加入 (1) 內,拌勻,靜置30分鐘後,再次拌勻,然後放入雪櫃,冷藏一晚。 
3. 食用前,把奇亞籽再次拌勻,然後加上熱情果及已烤的果仁碎,即成。 
而龍舌蘭糖漿除了使用方便外,亦大大減低了白糖對身體的損害,特別是濕疹的朋友,減低糖份致敏的機會,要食得健康,就必須從糖份入手。
 
    銷售地點︰WATSONSMALL、源生坊、O'FARM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機 糖尿 素食 健康
    全站熱搜

    kittyxbean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