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喵早前出席了KOSÉ 雪肌精 MYV 優雅薈的發佈會,體驗了和風優雅 (MIYAVI)的美學概念,令肌膚由內到外徹底散發出透明的極致光芒。

 大會當日請來了佐佐木部長來為MYV系列作出演講。
部長更即場示範了日本傳統風呂敷的藝術文化
全新MYV 系列一貫以天然草本植物為其原材料,嚴選多款和漢植物萃取液,以專注本質展現日本的簡樸美學,當中的主要成份包括︰熟薏仁、金櫻子及金盞花萃取液,令肌膚達到明亮及潤澤的功效。
整個MYV系列一共有8款產品,以簡約的和紙作為外包裝,瓶身用上日本獨特的錘印紋理設計,使整個系列顯得簡約得來更為尊貴。
當日亦安排了體驗環節,令一眾博客親身體驗MYV 的閃耀威力。
 
MYV Treatment Cleansing Cream HK$360/130gm
 淨化及分解污垢, 柔和洗淨肌膚的卸妝霜。
卸妝霜的質感十分溫和,能去除化妝品及氧化皮脂等的污垢。
先把卸妝霜卸掉面上妝容。
然後再用熱毛巾敷於面上,透過熱力把毛孔的污穢遂漸推出來,洗淨後的肌膚瞬間顯變得明亮及充滿透明感。
 MYV Concentrate Lotion HK$750/200ml
 源源不絕的滋潤感,打造豐盈張力, 締造發光透明感的化妝水。
性價十分高的化妝水,散發著天然的香氣,除了能為肌膚二次清潔外,亦能混和美容油一起使用,倍增功效。
除了以上2種用法外,亦可把化妝棉弄濕,敷在面頰的位置上,為肌膚作出急救保濕之用,令妝容更為貼服。
MYV Concentrate Oil HK$750/40ml
 讓肌膚沐浴於滿滿的光澤及彈力當中,將肌膚提昇至更高層次的美容精油。
美容油充滿植物的滋潤成份,當中含有豐富的薏仁精油,質感十分輕盈,不帶任何黏笠感,令肌膚毫無負擔
搓暖手心推開後還會散發出陣陣澄澈的香氣,令人愛不釋手。
配合刮痧棒使用,能令肌膚每一吋充滿柔嫩細緻,展現晶盈剔透的透明感,仲有瘦面的效果呢。
MYV Concentrate Treatment  HK$870 精華素2.3mL x 6包/ 面膜6片
打造富明澄透亮感、 持續再生的肌膚。
相信是女生都會喜歡敷面膜,MYV面膜精華套裝的效力實在不在話下,只需將面膜敷上15分鐘,就能夠締造肌膚的持續再生能力,達致優越的美肌效果。
使用後能為肌膚的角質層滲入源源不絕的水份,保持光澤及滋潤感,從肌膚散發出陣陣光芒。
今次清邁之旅,我也無懼太陽的猛烈,肌膚仍能如雪白般散發出光亮,大大減低了紫外光引發的暗啞膚色,泰國人也大讚呢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KOSÉ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e mail : kitty-yau@hotmail.com / bearpigcat4321@yahoo.com.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xbean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