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咁快又到夏天啦,好多品牌都陸陸續續推出夏日彩妝,而最得女仔心,相信莫過於充滿少女風的Jill Stuart,今個夏季佢地推出全新花漾夏日系列 Blooming dew。係1/5勞動節當日小喵就上左佢地既活動車內,參加佢地既花漾夏日派對。

活動車內佈置得充滿夏日的田園風,盡是2017 S/S 最新系列的精緻彩妝,仲可以即場體驗新品。
2017 S/S 以陽光明媚的野餐約會為主題,以水果、甜點為主要設計概念,帶出既浪漫而輕鬆的風格,單是今個系列的粉紅色化妝包已經教人很動心
今個系列發佈了4款新品︰
Jill Stuart Blooming Dew Oil in Blush HK$300
5種 【限定1種 #05】
Jill Stuart Nude Couture Eyes HK$360
【限定 2 種 】
Jill Stuart Forever Juicy Oil Rouge Glow HK$210
7色 【限定1色 #07】
Oil Rouge色調像水果般的色澤,令人很想咬一口。
Jill Stuart Fruit Juice Nails HK$115
限定5色
除了體驗以上最新的彩妝外,活動車上的另一個焦點活動是D.I.Y 屬於自己個性的化妝袋。 
對於無乜Art Sense 的小喵就是亂印一通,成品還是不要見人的好。
活動完結後,就是帶著最炙手可熱的彩妝回家啦。
新品就像藝術品一樣,單是看著已較小喵心癢癢。
Blooming Dew Oil in Blush 的粉盒,以簡潔的鑽石型切割為設計概念,中間鑲有一顆水晶,簡潔得來更顯高貴優雅。
5色胭脂由深至淺的粉紅色組成,能夠自由地混合使用,打造出立體效果。
而小喵的是限定色#05,胭脂加入了「glow oil」,令粉質更為幼滑,不會輕易飛粉,能帶出滋潤的光澤及透明感,令妝容更為持久及貼服。
只需要在蘋果肌上輕輕一掃,由內到外的散發出自然的血色感,令肌膚頓時充滿光澤及貼服,令妝容不會顯得過重,亦可當作單色的眼影使用,持久度亦相對較高。
而另一個推薦比大家既係 Forever Juicy Oil Rouge Glow,是 JS Oil Rouge 的升級版。
小喵的限定#07,就像蘋果紅的顏色,當中加入了高度光澤感的油分,帶出富有透明感的清澈色調。
Glow Type 的Oil Rouge 含有高度潤澤的美容油成份,能夠長效維持唇妝的水潤光澤感。
輕輕一抹,就能為咀唇添上鮮艷的水潤色彩,質感毫不黏笠,易於顯色。
總括而言,JS新品胭脂及唇彩的持久度大大提升,質感亦較為清爽,令夏日的妝容多了一份鮮艷及嫵媚感。
 
 
新品於4月發售。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Jill Stuart 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xbean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