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妝保濕幾時都好重要,特別係天氣炎熱底下,油脂特別旺盛,卸妝唔乾淨,真係好易生痘痘,
而對敏感皮膚而言,礦泉水對皮膚有一定的舒緩作用,因為水內蘊含多種溶解礦物質,滲透力特別強,能被肌膚迅速吸收,可幫助皮膚鎖水,更有控油之效。今次介紹比大家既係來自意大利的礦泉水 - EAU de JOIE 悅之泉。

來自意大利的EAU DE JOIE悅之泉來自瑪格麗塔 – 迪薩沃亞的鹽沼,是地球上唯一一款天 然溫泉水;由於富含礦物質和維生素A,高溫蒸餾後,呈現出耀人的粉紅色。可貴之處在於由珍貴既天然粉紅礦物湖水萃取而成,不含防腐劑、礦物油及任何動物源添加劑,成份咁天然,小朋友、孕婦及素食人士都可安心使用。
葡萄礦物水 HK$180/300ml
Grape Water
抗氧化作用
葡萄礦物水含有豐富紫葡萄多酚及維他命E,而紫葡萄多酚作用是增加肌膚的抗氧化能力,而維他命E能夠中和自由基,祛除毒素,保持肌膚水潤。
 
 葡萄礦物水除了直接噴在面上,為肌膚保濕外,另一個可以即時舒緩肌膚敏感的方法,就係濕敷,特別對於敏感性肌膚,簡直係涼浸浸,超舒服。
礦物水敷面除了為肌膚保濕外,最見效的是肌膚會立刻充滿光澤及彈性,還會透白了一點及顯得更為細嫩,肌膚飲飽水後,仲可以減少皺紋增生, 延緩皮膚衰老,所以幾時都話,保濕既功夫真的不能偷懶。
 礦物卸妝水 $280
Make Up Remover
不含人造香精、酒精和色素,適合敏感性肌膚。
卸妝水富含十八種礦物質以及類胡蘿蔔素抗氧化劑 ,不帶任何味道,能夠促進肌膚微循環,增加細胞活力,感覺很天然。
 
只需要把卸妝水敷在彩妝上,然後輕輕一抹,防水的彩妝就會溶化,卸得一乾而淨。
而且免水清洗,令肌膚更為清爽嬌嫩,觸感挺好摸。
卸妝水含有多種保濕成份,卸妝同時亮澤肌膚,基本上防水眼妝、防曬產品,都可以一一輕易徹底卸除。
 一抹面上的底妝即時卸掉,而且免水清洗,肌膚顯得份外柔軟順滑。
 連唇膏也可以卸得乾乾淨淨呢。
所以幾時都話,天然的護膚品是最好,能將敏感性減到最低。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EAU de JOIE 悅之泉提供。
 
EAU de JOIE 悅之泉 Facebook︰
 
Welcome to vis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xbean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