係女生都想肌膚好似韓國女生一樣淨白無瑕,而最近韓國就輕起一股素顏霜的熱潮,塗上就像裸妝無化妝一樣很神奇,今次收到的是Faith n Face 2017才推出的粉嫩調色素顏霜。

Faith n Face 粉嫩調色素顏霜
Pink Cloud Tone Up Lotion
鎮定肌膚、亮白美肌及 防曬SPF30 PA++三大功效
單看包裝係Pantone Color 已經十分吸引,連心情也被治癒起來。
而素顏霜是帶粉紅色,係取自天然爐甘石粉末,跟坊間的二氧化鈦大大不同,二氧化鈦是沒有保養的功效,而爐甘石粉末則具有修護肌膚的鎮定效果,加上不添加人工色素,連幼兒及敏感肌膚都可以安心使用,十分安全。
 比起一般素顏霜,Faith n Face 的質感更為軟滑易推,塗抹出來的延伸性好。
 很適合暗啞偏黃的肌膚使用,具有亮白美肌的功效,能改善暗沉膚色,為肌膚瞬間提亮。
薄薄的塗上一層,肌膚即時白了一截,亮白的效果十分明顯,加上含有水分紫石,能夠長時間為肌膚鎖水,使肌膚的表面不能任何油膩,用後十分清爽,沒有黏黏笠笠的感覺。
同時亦具有SPF30的防曬功能,適合任何膚質使用,塗抹後肌膚看上去就像皮膚的本身一樣,最適合作為妝前底霜或防曬使用,作為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
粉嫩調色素顏霜的效果就好似冇化妝一樣,相對遮瑕能力較弱,遇到瑕疵的位置還是需要靠遮瑕用品,適合皮膚相當好或肌膚暗沉需要提亮的女生使用。
 
 是此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參考資料: 
 FAITH IN FACE PINK CLOUD TONE UP LOTION 粉嫩調色素顏霜 $168 45ml
 
 
 
Welcome to Vis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xbean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