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既野一定要同大家介紹,大家可以係Like Magazine搵到我既潔面粉文章,今次介紹會有中醫漢方、日本米糠、韓國綠茶及茶靈潔面粉,睇下邊只岩自己用啦。

清潔肌膚是每天必做的護膚步驟,最近潔面粉大行其道,皆因它性質溫和,親膚性佳,觸感幼滑,用後不會令肌膚緊繃,不會刺激嬌嫩的肌膚,搭配酵素與米糠等更可以溫和去角質, 尤其適合敏感肌膚使用,難怪愈來愈受用家歡迎。
【所有膚質及暗瘡性肌膚特別適用】 
渼籽.漢方潔面散 由綠豆 、黃豆、菊花、 薏仁和燕麥等天然漢方配製而成的幼細潔面散,全本土人手新鮮製造,每次也是限量生產。漢方潔面散 100%不含防腐劑、化學成分及不經動物測試,能深層清潔皮膚污垢及去角質,適合任何膚質及純素人士使用。潔面散散發著淡淡天然菊花香氣,非常討好,當中的燕麥顆粒有助溫和去除暗粒及黑頭,讓肌膚保濕不緊繃;綠豆及菊花有排毒及消炎的功效,令暗瘡加快凋謝,特別適合暗瘡性肌膚使用;燕麥及薏仁則可去除令肌膚暗啞的黃氣,令肌膚顯得更白滑。
【抗氧化能力高】
茶靈潔面粉 蘊含活性成分—新鮮普洱茶粉,在潔面的同時,發揮抗氧化功效;配方中的鹽分能去除雜質、污垢及多餘油脂。潔面粉呈白色粉末狀,能形成質感豐盈的泡沫,使皮膚保持清爽潔淨,不會令肌膚因流失水分而乾燥繃緊。我喜歡將它混和卸妝油一併使用,形成的幼細磨砂粒子性質溫和,在面部輕柔,有助去除積聚的老化角質,令膚色更嫩白均勻而且細緻幼滑。護膚成分滲透力強,肌膚瞬間吸收。
【有效去角質】
 By Wishtrend綠茶成分的潔面粉 韓國By Wishtrend 最近推出了含綠茶成分的潔面粉,它具有卸妝、潔面及去角質的功效,適合敏感肌膚。綠茶蘊含豐富兒茶素,抗氧化功效卓越。潔面粉是淡綠色粉末狀,質感十分幼滑細膩。成分還含有蘇打粉、椰子萃取表面活化劑和酵素,酵素既可溶解毛孔的油脂,又兼備去角質的作用,加上椰子萃取表面活化劑的保濕能力,是適合每天使用的温和去角質產品,有助提升肌膚的透明感和彈性。
【潔面同時卸妝】 
MINNADE MIRAIO 米糠酵素洗顏粉 含嚴選米糠及大米,米糠蘊含有益的微生物酵素和油分,有助清除殘留在肌膚上的污垢,能夠同時潔面及卸妝,帶走面上污垢及多餘油脂。此外,配方內有納豆酵素,能減淡色斑,令肌膚更為緊緻幼滑,保持肌膚長效水潤。日本製造,品質有保證。
潔面Tips 
使用潔面粉最有效及方便的方法一定是使用起泡網,比起雙手更容易打出泡沬。
使用起泡網的方法:
 1. 將起泡網弄濕後,平放在手掌上,然後把1茶匙的潔面粉倒在起泡網上。 
2. 在起泡網上加一點水,然後反覆揉搓,很快就會打出大量的泡泡。 
3. 把泡泡擠出,把泡沫塗抹在臉上打圈及輕按30秒,最後以溫水洗淨面部,有助肌膚吸收護膚品。
 
INFO
MINNADE MIRAIO www.warmupgirlssho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xbean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