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太陽出返黎啦,係時候要為肌膚加強防曬的防禦功夫,但防曬乳卻不能一支走天涯,需要因應肌膚狀況、天氣而作出轉變,有些時候要滋潤一點,有些時候需要清爽,這樣才令防曬乳發揮最大的功效。

Dr. G Sun Code防曬乳365日全天候按肌膚需要提供專屬防曬護理,絕對係為肌膚度身訂造的防曬方案。
【升級版】亮白修護防曬乳SPF50+ PA+++ 
【新品】深層保濕防曬乳SPF50+ PA+++
【敏感適用】礦物高效防曬乳 SPA50+ PA++++
【升級版】亮白修護防曬乳SPF50+ PA+++  HK$220/50ml
Brightening Up Sun SPF50+PA+++
適合任何皮膚,包括油性膚質
亮白修護防曬乳提供高效防曬,有效阻隔微塵及污染侵害,為肌膚作出強效保護,加上強效控油,帶來清爽透薄的觸感
 
 
防曬乳帶有一點蝦肉色,具有美白配方,為暗啞膚色即時提亮,能作妝前底霜使用,令妝容更貼服更自然。
【新品】深層保濕防曬乳SPF50+ PA+++ HK$228/50ml
Deep Moist Up Sun SPF50+ PA+++
適合任何皮膚及秋冬使用(包括乾性肌膚)
補水配方,質感水潤,深層滋潤,特別適合缺水,細紋肌膚

這支深層保濕防曬乳蘊含5種透明質酸,能夠內外為肌膚提供深層滋潤及保濕,而且含有原花青素,仲可以抗衰老。
保濕防曬乳帶一點薰衣草清新的味道,聞落去很舒服,能夠形成保護屏障,保護皮膚免受紫外線傷害,最岩小喵這種混合性偏乾的肌膚使用。
【敏感適用】礦物高效防曬乳 SPA50+ PA++++ HK$192/50ml
Green Mild Up Sun SPF50+PA++++
100%物理性防曬,適合任何皮膚 (包括敏感肌膚)
礦物高效防曬乳採用100%安全配方,不含Parabens 防腐劑、礦物油、色素、香料等對肌膚有害的成份,通過皮膚刺激測試, 符合美國公民環保組織EWG綠色驗證,能安全高效保護著幼嫩既肌膚,連敏感膚質都岩用。

 

 薄薄的一抹,防曬乳就能在肌膚表面成為保護層,而且質感清爽,毫不黏笠,適合因轉季而引起敏感的膚質使用
Dr.G 3款 Sun Code 防曬乳,各有千秋,而且質地水潤,毫不黏笠,大家記得因應自己皮膚狀況揀岩自己所屬既防曬乳。
 
銷售點︰莎莎有售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xbean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