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的煥膚專家 Beauty Hills 上年12月已經黎左香港,以5步護膚方法掀起歐洲護膚熱潮。今個夏季仲推出了首支SPF 50防曬噴霧,係呢個炎炎夏日保護肌膚,以免燒焦哂黑。

小喵基於成日要外出戶外工作,所以防曬度一定要高,而SPF 50 是我既首選,能夠阻擋紫外光的UVA及UVB,大大減淡膚色變深及形成色斑,足夠長時間戶外工作既需要。
Beauty Hills 一直深信以簡單的流程為肌膚的基本保養,以中性、系統化推出了5步保養法則,第一步是清潔,第二步是爽膚,第三步是激活,第四步是滋養,第五步是保濕,及最後的特殊護理,這套護膚法則不論男女都適用。
Beauty Hills 防曬噴霧 SPF 50 HK$180/30ml
Beauty Hills Sun Shield Face Spray SPF 50
適用於所有皮膚類型。
瓶身上的 S 就是代表特殊護理,以SPF 50 為肌膚提供高效的防曬保護。
淡黃色的噴霧,仲帶有一點清新的花香,聞落十分舒服。
防曬噴霧採用壓式噴頭,能把防曬因子完美地均勻分佈於肌膚上,並讓肌膚快速吸收,提供可靠和有效的防 UVA 和 UVB 輻射,清爽觸感更可用於日霜上等日常護理。
噴霧能夠極快的滲入肌膚底層,形成保護膜,不會令面上泛起陣陣油光,仲有清涼爽透的感覺,令肌膚稍為降溫。
於妝前噴上防曬噴霧,能加強妝後的防曬,而噴咀十分幼細,將防曬霧化,就算妝後亦可以使用,唔怕整溶個妝,而且質感一點都不黏笠,長時間清爽。
總括而言,Beauty Hills Sun Shield Face Spray SPF 50 防曬噴霧細細枝,加上霧化的噴頭,最適合帶出外隨時使用,令防曬的效果更為出眾。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Beauty Hills 銷售點︰ 
Harvey Nichols 中環置地廣場、金鐘太古廣場及Beauty Hills 網站。

Beauty Hills Facebook︰
 
 
Welcome to Vis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xbean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