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蝦吧點止食龍蝦咁簡單,簡直係vegetarian friendly,以前很怕到酒店吃飯,總是深怕沒有素食供應,只可望著對方吃得滋味,而自己充滿落空的感覺,但係近年酒店亦趨向素食普及化,多了很多的素食選擇,近日到了港島老牌香格里拉酒店,Waiter 哥哥深知小喵是素食者,會特意提醒菜色的成份,以免打破自己的齋砵,服務的貼心,簡直不再話下。

除了龍蝦及素食外,仲有最令老饕趨之若驚的白露筍,白露筍每年4月至6月正值當造,白雪雪的外表,質感十分幼嫩細滑,多汁而鮮甜,在口中散發獨特的幽香,簡單的烹調配上荷蘭汁,非筆墨言語能所形容,只能期待下一次的回味。

素食仲有【意大利菠菜芝士雲吞】,蕃茄乾、合桃、巴馬臣芝士忌廉汁一向是意菜的經典組合,雲吞皮薄兼富有煙韌彈牙的口感,只只都十分飽滿,芝士忌廉汁充滿奶香,加上合核的香脆口感,賣相十分吸引。

而House Bread 熱辣辣十分鬆軟,最愛咸香的芝士脆片,入口脆卜卜,充滿濃濃的芝士味。

有機甘筍湯清甜的味道,正好配上 House Bread 的牛油香。

龍蝦吧餐廳
地址︰金鐘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二座港島香格里拉酒店6樓
電話︰282085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xbean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