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巾就好比女生的第二層肌膚,所以選購的時候,特別要看質感的舒適度及吸收能力,還記得Whisper 的液體衛生巾岩岩開始推出嘅時候,小喵已經開始自費購買啦,正因為它是主打超輕、薄、貼及吸收力快,用左好似無用咁呢,身為女生冇理由唔試。

 Whisper Infinity 液體衛生巾 (無香)
分別有24cm 日用、27cm 量多日用同31.7cm 夜用,適合不同流量的日子。
Whisper Infinity 液體衛生巾,獨創 FlexFoam 液體材料,利用高壓技術物化液體而形成的液體 衛生巾。超輕、薄、貼設計,突破性 3D-Fit 防走位設計,完美貼合身體曲線。配合專利雙層吸收材料, 吸收能力強,能夠一吸到底,帶來如無形的觸感。
藍色 Infinity 液體衛生巾無香這款是沒有任何味道,包裝亦很簡約。
跟其他衛生巾最不同的地方是,液體衛生巾十分輕巧貼薄,就算著更貼身的褲,衛生巾也不會現形,加上中間的液態棉,能夠加快吸收速度,一吸到底,不會令肌膚感到不適,感到十分清爽,達至無感的經期體驗。
 Whisper Radiant 幻彩系列液體衛生巾
分別有24cm 日用、27cm 量多日用同31.7cm 夜用,適合不同流量的日子。
跟Whisper Infinity 液體衛生巾最大的分別是Radiant幻彩系列多了一份香味,而且包裝盒亦極致華麗,令人心情大好。
每一包的衛生巾的包裝設計亦是很fancy 的花漾圖案,就算從手袋拎出來,都不怕尷尷尬尬,加上由茉莉、玫瑰等 5 種花果調配而成嘅清新香氣,能夠減低經期間煩燥的心情。

 

 想係特別日子,感到最舒適的無形感及減少滲漏,真的要嚴選衛生巾,而Whisper 液體衛生巾自推出後,已經成為我回購的必需品,特別是在做瑜伽的時間,那種無形的舒適感令人感到十分自在,加上不會令肌膚敏感及吸收力快,令我擁有前所未有的安心
 
銷售點: 各大萬寧、屈臣氏、超市有售。
 
Whisper Facebook︰
 
上產品及資料由 P&G 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xbean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