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藥妝出哂名又平又好用,每次我都會大量掃貨,而泰國出既Mask 近年仲開始愈來愈多人認識,而近日爆紅既Anna bella 就係補水面膜專家,最近黎左香港啦。

海藻滋養修復面膜HK$58/10⽚
海藻面膜係超級王牌補水面膜,而且平均$5.8/片既面膜,絕對十分抵用,日日敷都唔覺得貴!
海藻蘊含天然淨化海洋精華,能夠為肌膚深層排毒、瞬間補水、深層滋養、修復嫩膚、淡紋祛斑,重煥肌膚光澤。
坊間有很多水貨,而泰國正貨則會印有正貨防偽標貼,並印有泰國代言人 Berry Ying 肖像,大家買既時候要留意。
正貨由泰國原裝入口,由泰國皮膚護理產品權威廠房VERYMWL Verymwl (Thaiand) Co., Ltd唯一生產,盒上會印有正確的泰國廠房地址。
 泰國正版在盒左側下方位置貼有正貨驗證 QR Code,並印有⼀次性的銀色保安塗層,對消費者更有保障。
  面膜的質地採用蠶絲素材,比起傳統紙面膜的質地更為透薄,輕柔而且不刺激肌膚,加上精華液儲存力強, 保濕度遠超普通面膜多倍。
 先把面膜敷上面,然後把白色膠膜撕下,把面膜敷於臉部後,就可以好好享受面膜的注水力量。
面膜輕薄柔軟,親膚性高,令到敷面膜時感覺十分舒服,只需敷15-20分鐘就可以卸下面膜,加上精華的滲透性強,為著缺水的乾燥肌膚帶來源源不絕的水份。
使用後,面上仍留下滿滿海藻精華, 最後把精華按入肌膚內,促進皮膚二次吸收,如果感到太黏的話,可以用清水或是爽膚水抹走,最後塗上清爽的護膚品鎖住肌膚的水分。
肌膚的觸感十分柔軟,而且還白了很多呢,連我這種乾燥的肌膚也能夠即時補水,充滿光澤,第二日上妝也十分貼服。
 
 
 
 於1/6指定香港正貨零售商上市發售:全線SASA化妝品(包括香港及澳⾨地區) (4⽉底已開始在 SaSa上架發售)、萬䌀(包括香港及澳⾨地區)、屈⾂⽒、華潤堂、Colourmix、MORIMOR、雅施 ASTER、阿布泰國⽣活百貨
 
Anna bella 全球唯⼀官⽅Facebook,超過33萬粉絲追捧! @MWLshop https://www.facebook.com/MWLshop/
產品查詢: 香港官⽅網站︰www.annathai.com
 
Welcome to Vis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xbean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