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就係日本桃當造嘅時間,山梨縣的桃子被譽為「桃之鄉」,水蜜桃肉質纖細、飽滿多汁,清爽又香甜,甜度亦較高,Harbour Grand 酒店8月份推出全新限定「日本山梨縣桃子下午茶套餐」,夏日一嚐山梨桃的香甜滋味。
Tea Set 內以日本新鮮空運到港的桃子炮製多款甜點,不論外相及味道,都教人不能抗拒。包括﹕日本白桃青檸慕絲蛋糕、日本白桃芝士蛋糕、日本白桃杏仁撻、日本白桃柚子乳酪等等,最岩同閏蜜去撐枱腳。
第一層︰
Panna Cotta 及乳酪加入了山梨白桃造的慕絲,白桃的香甜配上乳酪的清新,加上一粒粒好似魚籽既Finger Lime,酸酸甜甜,予人煥然一新的感覺,多吃也不膩。
第二層鹹點︰
【龍蝦及酸忌廉意式三文治】,內餡以大大粒龍蝦肉及酸忌廉而成,龍蝦肉的爽甜配上酸忌廉,細細件十分開胃。
【燒牛肉露筍卷】,燒牛肉口感嫩滑配搭爽口清甜的露筍,口感十分清新。
【日式照燒三文魚配芒果辣椒莎莎醬】,酸酸甜甜的芒果莎莎加上嫩滑無比的三文魚,令人食慾大增。
第三層甜點是今次Tea Set的焦點所在,一共有2款,分別在於 Le188∘餐廳及大堂酒廊所供應的略有不同,識食既一定係Le188∘,因為坐擁無敵靚維景。
 Le188∘餐廳的甜點包括有︰ 
近日大熱的法式甜品【可麗露甜點】,外脆內軟,帶有微微的黏口柔軟。
【日本白桃青檸慕絲蛋糕】,白桃的清甜加上青檸的微酸,口感新鮮。
【日本白桃芝士蛋糕】芝士蛋糕口感軟滑,帶有淡淡的白桃香味。
【日本白桃杏仁撻】,則用上份量十足的白桃,多汁香甜的果肉配上以杏仁為果撻的基礎,雲呢拿的香氣加上白桃的香甜,增加口感層次。  
 
 大堂酒廊的甜點包括有︰
【日本白桃瑞士卷】瑞士卷質感軟綿,加上香桃做成的忌廉,每一口十分幸福。
【日本白桃杯型蛋糕】,Cupcake 的質感十分鬆軟,加上白桃造成的Butter Cream,口感軟滑帶有陣陣清香。
【日本白桃慕絲 】Dome 的白桃慕絲幼滑,每一口都是白桃的清新幽香。
【日本白桃雲呢拿撻】則用上份量十足的白桃,多汁香甜的果肉配上以杏仁為果撻的基礎,雲呢拿的香氣加上白桃的香甜,增加口感層次。
 
 藍天白雲下賞著維景,最適合讓人放空,呷著一口茶,令人忘掉日頭的煩惱。
 
餐廳﹕Le188∘餐廳及酒廊
地址﹕北角油街23號港島海逸君綽酒店41樓(港鐵炮台山站A出口)
電話﹕2121 2693
價格﹕HK$398
預訂方法: https://goo.gl/ywWQS3
供應日期﹕8月1日至9月30日 (每日下午3時至6時供應)
 
餐廳﹕大堂酒吧
地址﹕北角油街23號港島海逸君綽酒店地下 (港鐵炮台山站A出口)
電話﹕2121 2683
價格﹕HK$328
供應日期﹕8月1日至9月30日 (每日供應)
 
Welcome to Vis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xbean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