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日唔少朋友都會去澳門附近行返轉,澳門除了多地道美食之外,亦有很多隱世小店在林立著各大街小行,位於澳門的住宅區筷子基就有一間以手製瑞士朱古力聞名的甜品店 - Schoggi Meier 可可先生,呢間甜品店最值得小喵推薦

Schoggi Meier 係澳門就有好幾間分店,最為澳門人熟悉,而筷子基呢間主打蛋糕及朱古力,行政主廚兼創辦人之一 Dennis Heung,曾經任職係香港嘅半島酒店同文華東方酒店甜品部,用料及製作相當嚴謹。
Schoggi Meier 的蛋糕是經過精心設計,十分受本地人及遊客歡迎,每一款也是十分好叫座,影相打卡絕對夠吸Like
瑞士Sircoco 花茶慕斯 $68/件
玫瑰花外型的慕斯蛋糕夠哂精緻,而慕斯是士多啤梨乳酪製成,而內裡是以瑞士花茶Red Kiss 做成的慕絲及啫喱,雙重口感,帶有花茶的陣陣幽香,加上白朱古力製成的白玫瑰,絕對教人心花怒放。
 芒果焦糖蛋糕 $38/件
芒果造型的蛋糕就夠哂的式盞鬼,蛋糕內是幼滑的芒果慕絲同奶味香濃的Panna Cotta,加上香脆的焦糖金寶脆粒,香甜而不膩,充滿脆卜卜的口感。
 檸檬茶蛋糕$38/件
檸檬茶蛋糕成朵太陽花造型,可愛度真係加哂分,而中間花芯部份是紅茶做成的啫喱,而蛋糕內是紅茶同檸檬慕絲,加埋一齊食酸酸甜甜,份外醒神。
 馬卡龍撻 $127/5.5"
馬卡龍撻是Schoggi Meier 的招牌蛋糕,色彩繽紛,賣相自然係100分,朱古力蛋糕底,加上內裡的軟心朱古力,入口濕潤,朱古力味十分香濃,蛋糕面上係馬卡龍同覆盆子慕絲,酸甜的味道中和了朱古力的甜膩感,是朱古力愛好者必試。
 季の深秋 $238/6"
是今個秋季既主打,以秋天及栗子為主題,內裡是栗子茸及栗子忌廉,加上楓葉的蛋白蛋糕,充滿著秋天的氣息。

除了甜品出名外,朱古力更是這裡的招牌,以最高級的調溫(Couverture)朱古力製作出不同的產品,令製成的朱古力更香滑細緻,加上每日新鮮製作,帶出 「最新鮮的味道」。
彩石朱古力 $9/粒
彩石朱古力是絕對充滿驚喜,星河般的朱古力外殼包著9款不同的味道,包括果仁酒焦糖咖啡、覆盆子啫喱軟心、夏威夷果仁脆片等等,朱古力入口即化,內裡酒味香醇濃厚,餘韻深長,一口一顆教人一再回味。
紅莓核桃脆米牛奶朱古力磚 $40/塊
香滑的牛奶朱古力內,含有香脆的核桃米及脆米,加上紅莓乾的酸甜味道及QQ的口感,好吃到不得了。
瑞士52%朱古力梳打及紅桑子辣梳打 $35/杯
紅桑子辣梳打真心的辣,辣椒的辛辣點綴著朱古力的甜味,一辣一甜一酸在口中產生奇妙的化學作用,層次十分豐富,加上用朱古力製成的小杯,最啱作為派對小食,能夠減少紙杯的浪費。
鄰近仲有最近才新開的氹仔花城店Schoggi’s Deli ,除了蛋糕及朱古力產品外,仲加入了不少充滿創意的咸點小食,最重要係香港冇得食。
店內的牆上亦掛滿了可可豆造型的掛飾,而且每一個都是人手去繪製而成,充滿心思。

 

朱古力糖蔥筒 $22/個
自家製香軟 Pancake 捲住脆脆酥筒,口感跟兒時小吃「糖蔥餅」十分相似,內裡配上軟滑的瑞士朱古力醬及忌廉,就像吃軟雪糕一樣。
爸花拉 $25/條
朱古力雪糕三文治,內裡是比雪糕更柔滑的Cream Mousse,加上朱古力威化,又滑又脆的雙重口感,確實滋味。
薯茸熱狗棒棒及芝士熱狗拖鞋 $38/個
是熱狗的變奏版,以éclair 泡芙棒包著脆皮腸,面上淋上香滑薯茸,外脆內軟,十分惹味。
仲有手製的德國麵包圈Pretzel 。
 當然少不了應節的月餅,日式月餅用木盒盛載著,有冰皮及Pancake 2款味道,詢問度極高。
  朱古力月餅禮盒就有咸蛋黃曲奇、牛奶杏仁軟心及Eary Grey 牛油曲奇三款味道,要減肥,真係十分困難。
  店內仲有不少朱古力禮盒,是月餅以外的另一選擇。
鐘意食高質朱古力嘅朋友,嚟到澳門就記得到 Schoggi Meier 潮聖一番啦,包你有意外收獲。
 
Schoggi Meier 筷子基店
地址:澳門海灣南街109號寶翠花園地下I座
Schoggi Meier x Schoggi’s Deli氹仔花城店
地址:澳門氹仔埃武拉街251號花城地下T1舖
香港 Facebook︰
 
 
Welcome to Vis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xbean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